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韓國 Dr. Clo 殺菌除臭棒  輕輕一折馬上遠離細菌

新城健康+ dr.clo 殺菌除臭棒

近日新冠肺炎於社區爆發,大家都提升防疫警覺,在日常生活做足防禦措施。韓國品牌 Dr. Clo 推出 殺菌除臭棒 ,用家只要輕輕一折,便可以將空氣中的細菌消除,更獲得美國FDA及多個安全檢驗認證!

達到99.9%殺菌效能

Dr. Clo 殺菌除臭棒 用法十分簡單,只要好像折螢光棒一樣,將殺菌棒一折,聽到破璃棒碎裂聲,約三小時後就會開始活性化,而除臭棒的顏色亦會出現變化,大約在40至60日後就會呈白色,即代表要更換。

Dr. Clo 殺菌除臭棒 的原理是透過釋出二氧化氯分子,並滲透於空氣之中,將裡面的粒子及細菌殺滅,更可於15平方米內,達到99.9%的殺菌效果。此外,它的體積小且方便攜帶,用家可以隨時隨地消毒殺菌!

達到室內除臭效果

此外, Dr. Clo 的除臭原理是去除病毒臭味的源頭,如甲醛、黴菌等電膜或者細胞膜,對抑制空氣中的霉菌孢子繁殖及殺菌十分有效,繼而消除細菌帶來的臭味,並保持空氣清新。

不會釋出致癌物質

使用 殺菌除臭棒 後,只會釋出二氧化氯,並不會殘留致癌物質。根據研究指出,二氧化氯比次氯酸鈉的殺菌效果高出2.6倍,並對人體無害。此外,根據 Dr. Clo 的產品實驗,發現產品有食物保鮮的功效,延長食物保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