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狗狗 不知主人染肺炎病逝 苦等3個月憂鬱拒食

新冠肺炎自爆發以來奪去全球近40萬人性命,除了影響不少家庭,更有無數毛孩子因此失去主人。最近,武漢有報導指一位狗主在2月時確診後被送院,忠心的 狗狗 不但一路尾隨救護車追到醫院,更在醫院外苦等主人近3個月。奈何實情是主人送院5天後已經病逝,毫不知情的 狗狗 雖然一直見不到主人,卻仍然風雨不改守在醫院門口。

真人版《秋田犬八千》

狗主是一位老人家,2月時確診患上新冠肺炎後被送往太康醫院,老人家飼養多年的 狗狗 因而跟隨救護車跑至醫院,並在醫院一直等待接主人回家的一天;可惜老人家送院5天後已經返魂乏術,狗狗 再也等不到主人。

被領養卻憂鬱拒食

因為 狗狗 一直在醫院外徘徊,引起醫院的護士、清潔工和超市老闆娘的同情,逐3個多月來輪流照顧牠,更將牠取名為「小寶」。雖然期間有人試著領養充滿靈性的小寶,牠在到達新家後卻憂鬱得不吃不喝,新主人無奈下唯有將牠送回醫院。

但隨着太康醫院恢復正常運作,開始有病人投訴小寶;逼不得已下,期間有份照顧小寶的護士便聯絡了「武漢市小動物保護協會」,期望可以為牠找到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