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敏感肌 必睇! 加拿大天然有機面膜、花水真人實測|La Raine

春夏換季,亦是對 敏感肌 膚朋友如臨大敵的時節。今次新城健康+找來一直受 敏感肌 問題困擾的Tiffany進行一個真人實測,試用 La Raine 面膜及花水並分享用後感受。


試用產品:La Raine 抗氧緊緻補濕亮肌面膜、有機玫瑰花水以及有機薰衣草花水
試用者:Tiffany Fung 長期受敏感肌困擾


從小到大都是敏感肌,所以在挑產品時會份外的小心,最怕用到一些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令皮膚起濕疹,又紅又癢,十分難受,要看皮膚科醫生才搞得掂。敏感肌要避免使用含有人造香料、有害防腐劑、水銀及激素等刺激皮膚的護膚品,而天然有機品牌La Raine,提供純正的,天然的,有機的和高效能的護膚品,主要成分提取自世界上最高效的活性植物,加拿大製造,所以我十分放心使用。 

長期受敏感肌困擾的試用者 Tiffany

我最近的皮膚因天氣比較悶熱潮濕,T位相對容易出油和暗啞,再加上新冠疫情關係,要長時間配戴口罩,臉上會比較容易出暗粒,甚至是暗瘡!戴口罩時更會摩擦到皮膚兩邊較薄的面頰位置,令泛紅問題更嚴重。而我用了La Raine只有短短一星期的時間,皮膚其實已經有所改善,我分別用了抗氧緊緻補濕亮肌面膜、有機玫瑰花水以及有機薰衣草花水。    

抗氧緊緻補濕亮肌面膜


面膜試用報告


La Raine的這款面膜當中蘊含有效抗氧化劑包括藍莓、蔓越莓、楊梅、沙棘果和多種生素,猶如皮膚的超級食物,有效對抗和修復自由基,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減淡黑斑和色斑,有助舒緩肌膚,恢復肌膚水分平衡,回復光采亮澤的肌膚。

用法是均勻地厚塗在臉上,脖子也不要忽略哦!敷15分鐘後可配合按摩,當中的蔓越莓籽可去除老化角質細胞,我只會集中按T位和下巴,避免刺激兩頰,大家可根據自己膚質而定。剛敷上臉的時候,冰冰涼涼,質地非常水潤滑溜,很容易推開,還有一股清新的草本果味,很舒服,有別於我之前常用的磨砂面膜,主要成分是高嶺土,會抽走皮膚過多的水分和油分。過一陣會有點‘拮拮地’(去除老化角質細胞中),但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敷上15分鐘後,皮膚充分吸收了面膜的水分後會變乾,要用微暖水清洗乾淨。其實敷完我覺得即時最明顯的是皮膚手感變得滑溜、很乾淨,膚色也明亮了,感覺面膜在幫我淨化和排毒,真的很正!如果沒時間出去做facial,上粉不貼妝,它真是皮膚急救的好幫手啊!

質地非常水潤滑溜,容易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