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春天 減肥 季!教你3招減肥不反彈|葉俊言註冊營養師

步入春天天氣開始回暖,也是 減肥 的好季節,想到再不能用衣服遮掩我們身上的肥膏,確實是減肥的一動力!網絡上太多極端的減肥方法,非常傷害身體!想健康地減肥,又不反彈?即看看營養師推薦的3招!

控制進食的時間

減少食量又或者是控制食用的時間,相信大家都會聽過,例如晚上八點前進食等,能令到身體只吸收正常的能量,千萬不能在晚上九時或者睡前3小時吃東西,因為這樣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更容易令身體吸收過分營養變成肥胖。

蛋白質的攝取

其實控制熱量之外,蛋白質的攝取也是極為重要,因為我們若進食蛋白質攝取不足會令到我們的肌肉流失,亦會導致新陳代謝下降,代表着我們身體燃燒能量減少,這樣更能致肥。很多人常常用這樣的方式減肥,減了很多次之後也沒有成果,原因就是攝取蛋白質不足,令到身體不能有足夠能量消滅脂肪,所以我們想減肥,必要攝取適當的蛋白質助長減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