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踏入40歲發現肌肉日日流失?3大途徑預防肌力衰退

治未病-自然療法-保件專家-抗衰老-肌肉流失治未病-自然療法-保件專家-抗衰老-肌肉流失

年輕的我們很少會顧慮肌肉不足。看看到健身室的型男美女,人人都在做重力訓練,希望肌肉能夠再大一些,為身體健康好像變得其次,最緊要還是體態吸引,惹人羨慕。如果大家有細心留意,做重力訓練的朋友大多是40歲以下的壯男美女,更年長一些的朋友都在用跑步機或單車機,似乎在保持運動量以免身體衰退多過操fit自己。這裏就看到一條清楚的界線了,似乎40歲以上肌肉力大幅下降。千萬別以為肌肉力下降只是舉不了重這麼簡單,其實肌力不足更可能直接及間接地危及生命,絕不能忽視。

直接方面,心臟其實是一大塊強壯的肌肉,心臟肌力不足自然就會令到血壓不足,危及生命。如果是腿部肌肉不足則有機會跌倒,撞傷頭顱也會危及生命,因此服用保健品去預防肌肉衰退,是年紀漸長的俊男美女需要正視的課題。

治未病-自然療法-保件專家-抗衰老-肌肉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