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45歲美富豪輸入兒子血液回春偏方祖孫三代換血冀逆齡

醫學美容-抗衰老-富豪三代換血- 回春偏方

換血可以回春?過往曾有齧齒類實驗顯示,長幼老鼠交換血液和器官後,可能出現逆齡效果,但在人類身上會有甚麼效果?早前在美國就發生一個「三代換血計劃」!當地一位45歲科技富豪決定輸入17歲親兒的血液,希望藉此延緩衰老,同時間亦把自己的血液捐給自己70歲的父親。其實這位富豪正在進行一個嚴格的養生項目,而換血是其中一個回春方法,目標是扭轉他每一個器官的衰老過程。

精彩節目內容推介:

醫學美容-抗衰老-富豪三代換血- 回春偏方

「三代換血計劃」保青春

據《彭博商業周刊》報導,美國45歲科技界富豪布萊恩(Bryan Johnson)創立了網路和行動支付公司布倫特里(Braintree),後來收購了Venmo,最後將公司賣給了PayPal。

這位富甲天下的科技富豪,不但商界膽識過人,看來對人生的追求亦有不凡的想法。說的是早前進行一項瘋狂的「三代換血計劃」,希望可延緩衰老速度。他與17歲的兒子和70歲的父親,去了美國德州阿靈頓(Arlington)一間診所進行換血,一方面,他把兒子的1公升血液輸入體內,另一方面,他則把自己的1公升血液注入70歲父親體內。下圖為布萊恩(圖中)及其兒子(圖左)、父親(圖右)的合照。

醫學美容-抗衰老-富豪三代換血- 回春偏方

每日2分鐘練出小V臉必學5個緊緻下巴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