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別把防曬當護膚!初夏肌膚Level Up3大要略|鑽石美肌

新城健康+鑽石美肌

夏天來了!紫外線對30歲的肌膚損害更見明顯,夏天日子陽光猛烈,一定要做妥以下三項護膚要略,別等夏天過了才來後悔。


節目回顧

要略(1):定期進行皮膚分析

1.1具體掌握皮膚變化,助輕鬆逆齡

許多女性在 30 歲後皮膚會發生變化。荷爾蒙變化、作息時間、飲食習慣、工作和生活壓力等因素影響,都可以引發不同皮膚老化問題,如:粉刺痤瘡、泛紅過敏、色素沈澱、缺水乾燥、鬆弛下垂等等。

如何知道皮膚變薄程度,不得不定期進行「皮膚分析」,透過皮膚分析儀器放大表皮結構,具體掌握皮膚變化,根據皮膚情況,直接清楚得知使用的護膚品及護理方法是否正確。

治未病-護膚聖經-鑽石美肌-初夏肌膚

1.2護膚品及護理方法是否正確?

  1. 能否控制老化狀態?
  2. 皮膚厚度的改善進度?
  3. 能否減少出現色素沉澱、缺水乾燥、鬆弛下垂等老化問題?

    正確護膚可以避免30歳的實齡卻出現了50歲的肌膚水平。

要略(2):把錢花在正確保養之間

2.1抗氧化、抗色素,穩定肌膚厚度

三十歲後的皮膚把錢花在清潔和單純的「補水+保濕」實在是揮霍及拋棄自己的皮膚彈性,踐踏肌膚推低皮膚質素的方案。年過30歲沒有可以浪費皮膚彈性的空間。立即投資在正確保養,才是成就高質素肌膚的方案。

治未病-護膚聖經-鑽石美肌-初夏肌膚

隨年齡增長,沒有配合正確保養,肌膚鎖水屏障(水潤三角)會變薄,細紋、暗黃、色斑及乾燥浮現,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萎縮,皺紋、鬆弛、下垂漸漸呈現。

2.2高質素護膚方案

30歲正確保養方式,應着眼補充三種穩定肌膚厚度的成份,令肌膚鎖水屏障(水潤三角)的厚度穩定,保持膚色亮白、光澤柔滑。

治未病-護膚聖經-鑽石美肌-初夏肌膚

1. 補充輔酵素Q10 抗氧化,促進代謝,穩定肌膚厚度,保持亮白感。

2.補充神經醯胺抗色素沉澱,防止色斑形成。又促進重建皮膚屏障,避免變薄。滋養肌膚調節皮膚油脂平衡,防止角質層過度角化,增加柔軟度,改善皺紋乾燥。

3.補充黏多醣減少紫外線損傷,預防肌膚鎖水屏障變薄,黏多醣具獨特保護性,能形成一層隱形皮膚,如貼身保鑣般,抵禦紫外線及外界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損害令肌膚變薄,強健膚質。

要略(3):防曬措施不可缺

3.1做好防曬措施,延緩衰老過程

防曬在任何年齡都是必要的,30歲後想延緩衰老過程,那麼每天塗一次防霜,外出時帶帽子、太陽眼鏡及防曬衣防曬措施更不可缺。戶外活動長時間暴露於紫外線,汗出沖走防曬的情況下,隔2-3小時補一次也是需要的。

30歳後肌膚抵禦紫外線能力下降,務必使用純物理性防曬,減輕對肌膚負擔,預防色素加深及變薄。

治未病-護膚聖經-鑽石美肌-初夏肌膚

純物理性防曬防產品主要含有的氧化鋅 (Zinc Oxide)及二氧化肽( Titanium Dioxide),有良好阻擋紫外線效果,做到全覆蓋紫外線A 和 紫外線 B,防止紫外線損傷皮膚。純物理性防曬 配方內含Raspberry Seed Oil 成份的(Magic Defense 40)保護作用更佳。

3.2別誤以為防曬 = 護膚

如果妳認為自己的防曬產品相當滋潤,而跳過使用精華素和面霜的步驟,並且以為是多餘無用,那麼肌膚變薄,光老化的速度必然加速。

治未病-護膚聖經-鑽石美肌-初夏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