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3招春日護膚術 做齊抗敏/鎖水/抗曬更亮麗|美肌教主

新城健康+鑽石美肌

霎眼間春季已經漸漸進入和暖潮濕的階段。肌膚狀態在這段時間應如現在的繁花一樣艷麗綻放,亮麗白潤,燦爛奪目。天氣已經轉定的春季,若你的肌膚狀態依舊出現過敏、缺水、泛油等問題,肌膚護理必須繼續著眼於(1)抗敏、(2)鎖水、(3)抗曬,穩定肌膚的保護屏障。

一、抗敏護理:強健肌膚

隨著春季天氣回暖,細菌、花粉、黴菌等對於保護屏障脆弱的皮膚或過薄的皮膚來說,敏感現象都非常容易出現。尤其是在春天進行戶外活動時,就更容易接觸到在空氣中飄散的致敏原。因此,除了戴帽子、口罩及太陽眼鏡保護,減少接觸致敏原外,亦可同時要為肌膚補充黏多醣,降低敏感泛紅反應,抗敏護理應以強健肌膚為前題。

日常抗敏護理:黏多醣、神經醯胺

Cream Nutritionist 及Cream Oxygen 主要補充黏多醣及神經醯胺成份,提升肌膚保護能力,穩定強健肌膚。

黏多醣(Cream Nutritionist)

恆常使用黏多醣成份護膚產品,一邊穩定修復皮膚保護屏障,一邊增加水脂薄膜活力度,有助鞏固皮膚保護能力,強健肌膚質素。在脆弱乾燥較明顯的位置加厚黏多醣成份面霜份量,能促進皮膚屏障修補力,降低敏感泛紅反應。

治未病-護膚聖經-美肌教主-春日護膚

建議使用Cream Nutritionist 黏多醣面霜,內含豐富的黏多醣成份,質地輕薄透氣,能形成一層獨特的保護膜,如貼身保鏢般保護肌膚。

☀️日間使用,不黏膩,易吸收,可減少紫外線損傷,防止泛紅過敏反應。
🌙晚間使用,能修復受損肌膚,強化保護能力,消除皮膚泛紅調和膚色。

神經醯胺(Cream Oxygen)

神經醯胺(Ceramide) 是一種穩定皮膚保護屏障結構的重要脂質。這天然脂質,形成一道皮膚「保護牆」,抵禦外來細菌入侵及外界對皮膚損害。

治未病-護膚聖經-美肌教主-春日護膚

神經醯胺(Ceramide)在表皮中約佔50%,一旦缺乏就會令「保護牆」變得鬆散和薄,不能提供完整防禦能力,令皮膚容易出現過敏反應。

建議補充含神經醯胺的Cream Oxygen(神經醯胺面霜),當中整體的有效成份,有增加皮膚使用氧氣的效能,幫助皮膚用最節能的方式,迅速修補皮膚的「保護牆」,並能穩定「保護牆」,解決缺水、泛油、毛孔粗大、細紋等現象,保持強健質素。

特別抗敏護理:防禦活力睡眠油敷法

針對皮膚過薄或特別脆弱的肌膚,在深層護理上不宜使用清洗類型的面膜,建議定期進行「Sleeping 睡眠油敷法」作肌膚修復更為理想。可參考以下組合:

防禦活力使者 Defense
+神經醯胺面霜Cream Oxygen
+黏多醣成份面霜Cream Nutritionist

防禦活力使者 Defense 配方香薰油,有效增強舒緩及鎮靜過敏反應,保持肌膚清潤柔滑,減少泛紅充血,具強健肌膚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