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韓國大熱減肥!網紅勁減20kg 不反彈減肥5大秘訣

韓國女生普通給人好身材的感覺,然而韓國網上最常見熱搜字眼必然是 韓國大熱減肥,要像韓國女生擁有健美體態?那便要參考她們的減肥之道!韓國網紅Dano Jessie,是非常出名的減肥紅人,她曾經成功減掉20kg,由70kg變成50kg,而且7年間體重並沒有反彈。她經常以過來人身份於Youtube及IG分享 韓國大熱減肥 方法、運動及飲食之道。姐妹們,是時候減肥了!

減肥成功的Jessie,認為不少女生對減肥及飲食方面都出現誤解,於是更出個人健康飲食品牌Dano,提供低卡、低脂小食,甚至為客人設計個人減肥餐單,在韓國減肥界擁有超高知名度,快點參考這套 韓國大熱減肥 法!

Jessie成功於減肥後7年不反彈。
不少韓國女生看到她的轉變後,都的起心肝加入減肥行列呢!
做運動都是她的減肥必殺技。

01. 早上起床要喝水

起床身,她習慣空肚飲一杯暖水,然後才會吃早餐,這樣既可減少進食量,亦可幫助身體代謝及排毒。

空肚食早餐?不了,記得飲杯水先!

02. 一定要食早餐

無論多忙,都一定要吃早餐。因為不吃早餐會容易令午餐攝取過量,導致肥胖!不過她會以簡單食材做早餐,通常以香蕉或蕃薯,配以牛奶,亦可加入蔬果沙律,令身體充滿能量迎接一整天的工作。

沙律做早餐,基本上是 韓國大熱減肥 的必備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