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初春增強肌膚活力動感 必做3個療程洋溢青春緊緻氣色

新城健康+鑽石美肌

春天是肌膚充滿動能生氣,洋溢青春緊緻氣色的絕佳時機,絕對不要浪費借助這春天生長旺盛的特質!想緊膚逆齡,必須趁春天增強活力動能。


節目回顧

增強肌膚活力動能

肌膚活力動能欠佳,會影響肌膚代謝功能下降、帶氧量不足、血液循環減慢。肌膚為穩定自我修護功能,需要消耗更多能量以維持各種修護作用。在工作量大幅增加的情況下,活力動能銳減,不但加速肌膚乾燥、鬆弛、皺紋、色素沉澱等現象,而且更會促使筋膜和肌肉僵硬老化,損害深層組織彈性和承托力,呈現深長皺紋、膚色暗沉及向橫向下的鬆弛下垂。

肌膚要充滿動能生氣,春季中獲得生長助力,洋溢青春緊緻氣色,必須進行以下3個療程

1. ELP增強動能
2. Fascia Relax柔化筋膜
3. SharpDX強化肌肉

1. 增強動能.「ELP 水潤破壁活肌療程」

通過ELP儀器輸出電場作用,啟動電荷作去極化為肌膚充電,這些接近人體的生物電,具促進肌膚修復,回復活力動能的效果。過程中配合柔和有節奏的教主點穴法,加上冷暖溫度交替刺激,將外源精華素滲透入肌膚深處,火速為肌膚注入活力動能,消除肌膚倦怠呆滯,即時袪除暗啞,提亮膚色。

護膚聖經-鑽石美肌-青春緊緻

ELP生物電流的刺激,可使過度崩緊的筋膜和僵硬組織放鬆。輸出交替的溫暖和清涼温度,與ELP生物電流同步進行,令毛細血管有秩序作舒張收縮運動,改善血管壁彈性,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外源滲透的精華吸收率,加強血液運送氧氣和養份能力。

ELP水潤破壁活肌療程既能減少色素沉澱、皺紋、柔滑肌膚,又能保存更多良好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彈性結締組織,防止彈性受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