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潮流護膚教室|皮秒激光去斑不怕曬 洗眉除胎記更簡單

愛美人士都聽過「皮秒激光」,但你夠了解它嗎?皮秒其實是激光的單位,利用衝擊波將皮膚中的黑色素打散成微粒,從而更輕易被身體排走。有別於傳統激光,皮秒激光大大減少產生光熱反應,對皮膚的刺激亦會較少。正因皮秒激光治療針對打散皮膚的黑色素,所以可以改善色素及荷爾蒙斑等問題,甚至洗除褪色漂眉或紋身也特別有效。

現在科技可以將紋身完全無痕跡地洗去,皮秒激光比起傳統激光,曝光率低,創傷性極低,無需結痂,沒有疤痕。

一般紋身處理方法,好多人一般,會選擇用另外一個紋身圖案,覆蓋舊的圖案,但往往會令到紋身不美觀,或者會變另一種顏色,最先進嘅手法就係將原有嘅紋身完全去除。

因為疫情關係,亦有很多人去學漂眉,紋眉等等,而形成很多失敗個案,另外潮流嘅變化,有不同眉型,需要改變,先洗淨本身有的顏色。

荷爾蒙斑,胎記及老人斑的處理

一般聽到老人斑,以為年紀好大先至會有機會發生,有咁嘅想法就錯了,一般年紀大約25歲新陳代謝開始減慢,荷爾蒙開始起變化,或者因為外來嘅壓力,環境同太陽嘅影響,會令皮膚產生不同的色斑,現在科技可以令你控制色素及去除所有頑固色斑。

傳統激光,最令人擔心是風險高,痛,容易反白,容易反黑等等的後遺症,還擔心做激光過程不能暴曬,不能出外,怕皮膚好乾,怕皮膚好薄,依家,已經沒有這回事。

現在皮秒激光不是能量高,就可以去除班,而係因皮膚唔同顏色嘅狀況去雕琢。

CRG 創辦人 Wah Wah Lo

歡迎免費了解你的皮膚及分析你的需要

CRG創辦人有18年的去斑經驗,因應皮膚不同色班,用不同方法處理,操作治療師有28年美容經驗。每個人皮膚顏色不同,如果無經驗的治療師,會令你皮膚嚴重受損及留有疤痕,一般美容院做法用不同的美容師處理,CRG為保障客人安全及達致理想,不會不斷轉不同美容師接觸客人。

*資料及圖片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