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肌教主 | 冬末增加承托力 倍效春季V面逆齡良機

新城健康+美肌

2月初「立春」,就是肌膚釋放冬藏能量的時候。皮下組織正是負責大範圍承托面部輪廓的部份,好比整張床褥的床架的和底板一樣,穩定床褥位置不移位,不下墮!所以,維持肌膚緊緻度,即可做到抗衰老,甚至逆齡功效。


皮膚是層層連結約彈性組織,隨年紀增長,彈性纖維變化,彈性纖維網消失,膠原蛋白和肌肉流失,當法令紋明顯,皺紋增加,出現空洞的凹陷鬆弛,就是反映皮下組織的彈性亦在急速下降,輪廓向橫向下就會加劇。

如何改善皮下組織彈性,回復緊實輪廓:

1. 提拉收緊SMAS層
2. 增加皮下組織承托力

改善皮下組織彈性——提拉收緊 SMAS層

SMAS層鬆弛出現皺褶式皺紋

SMAS表淺肌腱膜系統,即真皮層以下的深層組織,是連接脂肪與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薄膜。肌肉層跟SMAS層緊扣連接,一旦鬆弛變化,就會出現皺褶式鬆弛,法令紋更見明顯,加上肌肉變薄萎縮令面形下垂,失去飽滿感。

進行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療程

針對SMAS層提拉收緊,達到懸吊拉皮的V面效果

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技術可深入SMAS層,又會不影響其他組織,可替代傳統的手術拉皮,既安全又不需要術後的康復時間,HIFU有不同探頭針對不同深度的SMAS作懸吊提拉,例如:

美肌教主 |  冬末增加承托力 倍效春季V面逆齡良機

3.0mm HIFU探頭

針對真皮層深處靠近皮下組織作提拉,聚焦剌激骨膠原

4.5mm HIFU探頭:

針對皮下組織與肌肉層之間SMAS層,作大面積懸吊拉皮

美肌教主 |  冬末增加承托力 倍效春季V面逆齡良機

HIFU 對SMAS層的懸吊拉皮效能就好像將床褥內充滿柔軟海綿、豐富彈力的彈弓和結締組織,整體緊緊扣在的床底板上、固定在床架內不移位一樣。穩定SMAS層的提拉力有效防止皮膚下垂,深層的懸吊拉皮效能可將下垂的肌膚大面積向上提拉,改善皺褶下垂,達到V面緊緻提升面部輪廓效果。

改善皮下組織彈性——增加皮下組織承托力

保持飽滿V面輪廓  

要做出一個飽滿V面輪廓必先從增加皮下組織的厚度,除了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填補凹陷,強化彈性纖維回彈力,撫平皺褶外,還要皮下組織的承托力,鞏固彈性纖維網,減少微纖維沉澱,保持面型輪廓承托力。 

進行Derma Glow 量子變頻療程

針對增加皮下組織厚度,從而提升承托力

Derma Glow 量子變頻技術是利用 Auto-RF量子計算控制分層變頻,以旋渦式頻率輸出,透過熱效應誘發真皮層的軟組織合成,增加承托力,防止面型向外向橫鬆弛下垂出現。

Derma Glow 量子變頻療程以自動控制分層變頻技術,配以不同大細的探頭,將變頻能量跟490-650 (nm )波長冷光調節皮膚修護力,880 (nm) 紅外線波長同步輸出。準確導航能量到達目標位置,達到高保証將穩定能量到達目標改善位置,精準地激活軟組織和承托組織的彈性合成 ,達到提升肌緊實度。

美肌教主 |  冬末增加承托力 倍效春季V面逆齡良機

Derma Glow 量子變頻器儀配有流線型的眼頭設計,輸出微細旋渦式能量,產生熱效應能精準增加眼周軟組織彈性,改善眼周的皺紋、眼袋、黑眼圈 及眼型下垂等問題。眼周肌膚、肌肉和軟組織效面部幼細和薄,要有效處理眼周幼嫩肌膚問題,必先由改善軟組織做起,只要增加承托力,眼睛則容易回復圓大眼型,令雙眼更明亮迷人。

緊實面部輪廓由一層一層細緻組織組成

具豐富彈性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皮下組織互相緊扣

一層一層細緻組織,具豐富彈性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皮下組織互相緊扣,承托著面部皮膚,共同參與支撐及承托整體面型輪廓,使皮膚緊實。

借助冬藏能量釋放,春季生長特性,集中做好每一層每一部份的彈性保護管理,減少組織萎縮變薄,捉緊V面逆齡良機,緊實輪廓就可長伴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