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容護膚|一文睇清LED光療原理 不同波長有效抗衰老治療濕疹

美容護膚-抗衰老-LED光療

廣告節目

LED光療是近年受歡迎的美容技術之一。不少追求去皺、抗衰老及美白的女生,都對LED光療的功效感到好奇。究竟LED光療的原理是甚麼?不同波長有不同功效?家用的LED光療美容儀,又是否真的可以去除細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付粉刺、改善皮膚緊緻度?

LED光療好處

— 適合任何年齡、膚質和膚色,敏感肌膚亦可用

— 溫和、無創

— 有效提亮膚色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

— 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傷口癒合

— 減少發炎、紅腫和粉刺

— 治療酒糟鼻、濕疹和牛皮癬

相關文章:抗衰老護膚品必選 A醇? 初次使用宜循序漸進

美容護膚-抗衰老-LED光療

LED源自太空總署技術?

 LED(Light Emitting Diode)原先並非以美容為目的,而是一種源自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技術,當初研究是希望可以於密閉空間種植植物,維持太空人員的營養均衡。當時科學家發現LED發出的光線可以促進植物生長,研究出在零重力條件下種植蔬菜的可能性。

隨後科學家在太空員身上試用LED光療,發現LED不僅可以幫助傷口癒合,癒合時間比預期快。之後促使醫學界採用LED幫助治療手術後的疤痕、牛皮癬或濕疹等皮膚病,甚至將其和標靶藥物結合,用來治療某些類型的皮膚癌。

醫生發現LED光療法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於是LED就此成為美容界的新歡,現時許多明星都愛用LED光療法來抵抗衰老。

相關文章:一轉季又爆濕疹 濕疹患者3大飲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