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養護皮膚屏障 保持肌膚長年水潤緊緻

新城健康+鑽石美肌

皮膚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要好好借助不同季節的特性力量,層層有序地養護。適當管理好皮膚護理,捉緊冬末尾巴,為皮膚屏障——水潤三角,增強耐受力,有助肌膚質素在春季推高一線。


節目回顧

養護皮膚屏障(水潤三角)保持肌膚長年水潤緊緻

只要得宜地使用功能性護膚品、養護性療程及激活彈性療程,三者互相配合,定必可穩定保持皮膚應有厚度。除了皺紋、鬆弛及色素等肌膚問題不易形成外,也可遠離乾燥、脆弱過敏狀況。春季養護皮膚屏障(水潤三角)增強耐受力,使肌膚維持長年水潤緊緻,歷久常新。

1.  不使用袪角質產品

皮膚的角質(死皮)有自己的脫落周期,人為自定的袪角質行為會擾亂死皮脫落的秩序,削薄肌膚皮膚屏障(水潤三角)的鎖水功能,屏障越薄鎖水越差,令水份流失速度越快,肌膚會越見乾燥,皺紋增多,加速老化。


穩定皮膚屏障(水潤三角)鎖水功能,免受表皮受損變薄,早上起床以常溫清水沖洗,不需要用任何清潔劑,使用柔軟毛巾吸走水滴後塗爽膚水及後續護膚品。

晚上使用一次含山梨醇、蓖麻油成份的優質水溶性洗面奶(Cleansing Milk),以常溫清水輕柔沖洗,並使用柔軟毛巾吸走水滴,不要使用擦乾的方式。然後,盡快噴上或輕柔地塗上含金縷梅、尿囊素成份的爽膚水(Toning Lotion),穏定保護表皮的水脂薄膜。爽膚水亦如肌膚的開胃前菜一樣,可提升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率,令精華素和面霜發揮更佳成效。

2.  抗自由基減屏障受損

使用含輔酵素Q10的精華素(Nano Q10 Enhancer)和面霜(Cream Fusion 50)抗自由基,減少對皮膚屏障(水潤三角)的損害,防止水份流失,防止肌膚加速變薄。護理中輔酵素Q10配合使用內含海藻醣成份的海洋緊膚至尊精華素和面霜(Ocean Placenta Serum, and Cream),除了提高抗自由基損害外,亦能協助修補皮膚屏障,保持充足水潤,增厚肌膚屏障(水潤三角)收細毛孔作用。

輔酵素Q10跟海藻醣組合成份,是春季增厚肌膚屏障(水潤三角),提升皮膚耐受力的重要組合元素。

3. 加強修護養潤度

促進皮膚修護養潤肌膚厚度,可每星期使用一次緊膚女神面膜(Carrageen Rejuvenator)。內含的愛爾蘭海藻成份,能增加喚醒肌膚修護的生命力,配合恆常使用海洋緊膚至尊,不但防止乾燥變薄,呈現皺紋,對於養護皮膚屏障(水潤三角),令肌膚長年水潤緊緻起著重要作用。

加強養潤度有助肌膚屏障(水潤三角)加厚,能令暗啞、缺乏活力的肌膚回復活力皮膚亮白。可以加入配方香薰油(駐顏活力使者Perfection)於面霜及面膜中一同使用,具促進肌膚推陳出新的力量,增強修護養潤效能,增加皮膚耐受力,亦可推高整體皮膚質素。


節目回顧

4. 提高肌膚保護力

使用含豐富黏多醣成份的面霜(Cream Nutritionist)提高肌膚保護力。黏多醣的特殊保護膜如隱形保鑣一樣,可提高肌膚抵禦外間刺激,亦可修補受損的皮膚屏障(水潤三角),改善缺水乾燥,強化脆弱肌膚。

配合含海藻醣成份的海洋緊膚至尊精華素及面霜(Ocean Placenta Serum, and Cream)加厚皮膚屏障(水潤三角),對抗光老化,防止彈性受損,同時消除細紋和皺紋。

5. 加強防曬

春季的紫外線強度日漸增加,別低估光老化對肌膚損害,別輕視防曬產品的重要性。


耐曬力弱的肌膚加上皮膚變薄,缺乏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光老化快速導致膠原蛋白受損,加速了鬆弛、皺紋和色斑形成。因此,應該注意使用防曬品。防曬護膚品要選擇含Raspberry Seed Oil成份的純物理性防曬(Magic Defense 40)作保護防曬屏障,防止皮膚屏障變薄、色素加深,減少自由基增加,減少皺紋形成。

抗光老化養護皮膚屏障(水潤三角)必選純物理性防曬產品,優質的純物理性防曬產品所含的Zinc Oxide及 Titanium Dioxide 透氣度佳,能全覆蓋紫外線A及 紫外線B,具良好阻擋紫外線,抗光老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