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肌教主 | 抗氧厚肌四寶 新年護膚攻略

新一年新開始,「立春」前調整冬季所儲存的肌膚能量,對加厚肌膚,增強緊緻彈性極有裨益。冬藏的能量是時候作好準備,待「立春」盡情綻放肌膚光彩。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厚度會漸漸變薄。不同的皮膚層,厚度變薄的速度各有差異。因此,不同的皮膚層呈現的皺紋深淺長短,鬆弛下垂,凹陷皺褶,亦各有不同。

如何解決肌膚變薄?怎樣加厚不同皮膚層厚度?

加厚肌膚,解決皺紋,使用「抗氧厚肌四寶」

1 水解小麥蛋白(Hydro-bank Serum):消除肌膚缺水變薄;

2 輔酵素Q10 (Cream Fusion 50):抗氧化,修復肌膚厚度;

3 黏多醣(Cream Nutritionist):如貼身保鏢,防止自由基侵害肌膚變薄;

4 海藻醣(Cream Ocean Placenta):增加肌膚厚度密度,消除皺紋。

我們的皮膚組成部份主要分為三層,分別為: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

1.  表皮層:就像一張床褥的外包圍面料;

2.  真皮層:就是被包圍面料裹著的一層一層具豐富彈性的海綿、彈弓和承托組織;

3.  皮下組織:就是承托整張床褥的床架底板一般,穩定床褥位置不移位,不下墮。

解決幼紋、細紋、皺紋

幼紋一般屬於表皮層變薄

即如床褥最外包圍的面料被氧化磨薄一樣。這個問題相對比較容易解決,只要在日常護理中,補充「抗氧厚肌四寶」就可以修復表皮層正常厚度,消除幼紋。

細紋屬真皮表淺層斷裂亦不難處理

集中補充表皮生長因子(純劑)作斷裂修復,護理中配合使用「抗氧厚肌四寶」,日夜使用可以增強抗自由基,修補損缺,更可迅速修復斷裂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消除細紋。

皺紋屬真皮深層彈性受損

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斷裂,跟氧化、醣化及羰基化有關。除了補充表皮生長因子(純劑)作斷裂修復,還要施行儀器養護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為佳。

養護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穩定肌膚厚度,消除皺紋必選療程

1.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2. ELP 破壁水潤活肌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