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肌教主 | 冬季是肌膚進補好時機  儲存優質能量+提高質素(二)

新城健康+鑽石美肌

冬天是收藏能量的最佳季節,這些獲得的能量,不但解決現有的肌膚問題,更可推高肌膚質素,令乾燥缺水的肌膚變得光澤水潤,呆滯暗黃膚色變得活力提亮,粗糙鬆弛變得柔滑緊緻,使肌膚質素更上一層樓,大家要爭取時間儲存優質能量。

如何收藏獲得的優質能量?

注入活力動能,加強修復活力,增加肌膚各方不同優質能量,重整透亮緊彈的活力。


1. 強健肌膚屏障(水潤三角),為肌膚增強抵禦外界侵害,持續肌膚歷久常新的收藏能量

2. 以滲注電能方式,為肌膚改善修復力,提高肌膚能量的收藏能量

3. 補充生長因子,為肌膚改善密度,強化肌膚透亮彈性的收藏能量

4. 鍛練肌肉運動,為肌膚改善鬆弛,強化肌膚豐盈上提的收藏能量

收藏獲得的優質能量(二)

上星期跟大家分享了(第一項)補充強健肌膚屏障(水潤三角)的護膚成份。好好運用這些重要成份在冬季為肌膚改善水潤光澤,持續肌膚歷久常新的收藏能量。今個星期繼續帶大家分享冬季收藏能量的其餘三項要點。

2. ELP注入電能

為肌膚改善修復力,提高肌膚動能的收藏能量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通過破壁的生物電流為肌膚充電,同步以溫暖和清涼感交替進行,有助小血管有秩序作舒張收縮運動,改善血管彈性,幫助肌膚增加吸收及運送營養。

當中配合教主穴位法刺激吸收力,增強復修性,減少皺紋,增加血液循環,促進代謝,解除呆滯膚色,提亮袪黃,提高肌膚收藏活力動能。

3. 補充生長因子

為肌膚改善密度,袪紋袪皺,強化肌膚彈性的收藏能量

冬季補充含生長因子的Tri-Blended三純療程,為肌膚改善密度,袪紋袪皺,強化肌膚彈性的收藏能量。「三種純劑,三重呵護」,保持肌膚青春的活力彈性。


純劑是高技術提純活性液體因子,滲透力極強,顯效性高的專業護膚品,當中所含的有效活性成份,在短時間內恢復纖維母細胞的最佳狀態。纖維母細胞是生產蛋白膠原及彈性纖維的母親,纖維母細胞會隨年紀增長萎縮及生產力量下降,直接影響彈性,膚色變暗變黃,呆滯缺乏活力。


纖維母細胞能量不足,令膠原蛋白老化加速,屬直接令彈性下降的源頭。因此,要生產出優質膠原蛋白,增強彈性再生,必須收藏更多能量養護纖維母細胞,最直接方法就是補充生長因子強化纖維母細胞,防止老化萎縮,穩定質量與生產力。

純劑內含有的「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s)是近似人體蛋白質的元素,分別有:

亮白再生(Regeneration)純劑:增加彈性再生,保持肌膚亮白活力
注氧活肌(Oxygenate)純劑:祛黃提亮,增加透亮光澤感
魚子呵護(Caviar)純劑:消除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三純劑的「生長因子」滲透力高,易於被肌膚吸收,有助皮膚維持健康年輕的結構和功能,提升纖維母細胞再生及修復力。將三種純劑黃金比例配合獨特的柔捻(捏)手法,既能激活肌膚彈性,又能提升收藏纖維母細胞的能量,促進增加優質蛋白膠原的生產量。


進行Tri-Blended三純療程,以生長因子作三重呵護,強化肌膚收藏能量,祛黃提亮,彈性再生,減少皺紋,保持肌膚青春透亮的活力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