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肌教主 | 冬季是美肌護膚好時機  儲存優質能量為肌膚進補

冬天是收藏能量的最佳季節,這些獲得的能量,不但解決現有的肌膚問題,更可推高肌膚質素,令乾燥缺水的肌膚變得光澤水潤,呆滯暗黃膚色變得活力提亮,粗糙鬆弛變得柔滑緊緻,使肌膚質素更上一層樓,大家要爭取時間儲存優質能量。

如何收藏獲得的優質能量?

注入活力動能,加強修復活力,增加肌膚各方不同優質能量,重整透亮緊彈的活力。


1. 強健肌膚屏障(水潤三角),為肌膚增強抵禦外界侵害,持續肌膚歷久常新的收藏能量

2. 以滲注電能方式,為肌膚改善修復力,提高肌膚能量的收藏能量

3. 補充生長因子,為肌膚改善密度,強化肌膚透亮彈性的收藏能量

4. 鍛練肌肉運動,為肌膚改善鬆弛,強化肌膚豐盈上提的收藏能量

I. 針對乾燥、缺水

收藏皮膚屏障(水潤三角)修復能量

強健肌膚屏障(水潤三角)針對性護理改善肌膚弱項,補充營養,收藏歷久常新能量。乾燥、缺水肌膚,皮膚屏障(水潤三角)偏薄弱,容易受空氣、濕度、涼風所影響。涼風稍稍颳起,就呈現乾紋、缺水、泛紅,妝容不貼見崩緊現象。冬季皮膚需要加速皮膚屏障(水潤三角)修復成效,可以使用黏多醣面霜Cream Nutritionist,強健肌膚,改善缺水乾燥。


Cream Nutritionist(含:黏多醣成份)如隱形皮膚一樣,保護皮膚免受外界損傷,使皮膚屏障保持應有水份,強健肌膚,具解決缺水、乾燥、泛紅作用。


混合水潤活力使者 Hydration配方香薰油(含:檀香木、廣藿香,香根成份),不但提高改善缺水乾燥,而且增加儲存修復能量。

II. 針對欠柔滑感

收藏女性獨有的柔嫩細緻能量

成熟女性容易受荷爾蒙變化影響,雌激素水平下降,冬季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更會明顯下降,令肌膚失去柔滑感,變得更鬆弛。

冬季時份補充再青春面霜Cream La Femme(含:大豆磷脂質、野生山藥及生長因子成份),加強促進排走代謝廢物,潔淨肌膚,消除浮腫,儲存女性獨特的柔嫩細緻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