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解除眉心川字紋、額頭火車軌.必先柔化僵硬肌肉及筋膜

立冬過後,天氣明顯變冷,大家必須注意保暖,特別是頭頸、胸口、肩背、前手及小腿等容易受寒位置。


「冷氣病」的特徵

城市處處都是冷氣環境,一年四季辦公室、逛商場、餐廳、乘車、健身房運動,甚至睡眠等都離不開空調。上述的身體位置常常都不自覺地受寒,而且這些寒氣還會慢慢累積,加上運動不足,出現「冷氣病」特徵:

  1. 影響血液循環
  2. 睡眠質素欠佳
  3. 肌肉僵硬
  4. 關節不順
  5. 手腳冰冷
  6. 皮膚乾燥
  7. 易倦乏力等

若經常出現以上三個或以上「冷氣病」特徵,似病非病的症狀,俗稱所謂的「冷氣病」可能已經找上你。

別輕視身體受寒對肌膚質素的影響

有否想過身體受寒會影響皮膚乾燥,膚色缺乏活力。受寒的肌肉及筋膜會漸漸崩緊及僵硬,失去彈性,形成常見的皺眉、眉心川字紋、額頭火車軌和肩背僵硬等現象,或多或少也跟「冷氣病」找上你有關呢!


面部肌肉比身體肌肉幼細和薄,要自行柔化肌肉與筋膜改善皺紋、川字紋、額頭火車軌和肩背僵硬等問題確實比較困難。因此,恆常進行被動式肌肉訓練及筋膜放鬆療程非常重要。療程主要針對改善目標肌肉及筋膜的僵硬度,增加血液循環,降低勞損,提高彈性,遠離皺紋、鬆弛,減少面型下垂,輪廓向下向橫發展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