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潮流護膚教室|面部撥筋:激活面部皮膚一文睇清原理/適合人士/注意事項

潮流護膚教室-逆齡-面部撥筋

最近有一種新與美容方法——面部撥筋,用一根小小的撥筋棒就能淡斑祛痘、提升輪廓,還能改變膚色、提升皮膚光澤度。坊間傳聞說做一次面部撥筋,相當於做十次美容。今次跟大家一起探討面部撥筋的神奇之處!

潮流護膚教室-逆齡-面部撥筋

面部撥筋的原理

先講解下面部撥筋的原理。此方法主要採取的手法,包括揉、梳、撥、挑等,以中醫全息經絡學為理論基礎,通過疏通面部經絡,刺激臟腑在面部的反射點,可以幫助面部打開各個穴位。

疏通面部存在的九大經脈,從而提高細胞對營養和氧氣的吸收能力。加快血液循環、淋巴循環,讓新陳代謝變得更加旺盛,激活面部皮膚的彈性纖維,以及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讓皮膚還原本色。

潮流護膚教室-逆齡-面部撥筋
撥筋棒

每日2分鐘練出小V臉必學5個緊緻下巴運動

皮膚護理恍如養花

做了各種各樣的美容護理,還是覺得臉上無光澤、長斑、長痘?

原因在於我們的經絡堵塞了,營養成分無法被更好的吸收,就像我們在家養花,補水就相當於給花澆水施肥,但是如果不鬆土的話,營養只停留在表面無法到達根部,那麼花還是開得不夠旺盛。

我們的皮膚也是一樣,面部拔筋就相當於給皮膚鬆土,只有把經絡疏通了,這些營養物質才能被真正完全吸收,達到理想效果。

潮流護膚教室-逆齡-面部撥筋

早晚按摩5分鐘減黑眼圈學3招告別熊貓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