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肌膚緊彈最佳配搭


秋季的「秋老虎」時段是「醣化」和「羰基化」損傷肌膚的高危期,最理想的應對護理就是每晚進行「Sleeping 睡眠油敷法」。

「醣化」和「羰基化」

帶來肌膚彈性損傷的應對方法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在家中隨時隨地也可進行,操作方法簡便。只要簡單2個步驟,稍作休息,然後舒舒服服進入夢鄉中,便可修護醣化和羰基化帶來的彈性損傷,翌日早起身就獲得額外滋養,遠離枯乾,並能讓肌膚緊緻透亮。

事前預備:

1.     把面部清洗乾淨,並塗上含金縷梅成份的(Toning Lotion)爽膚水,有助先軟化角質層,提高肌膚吸收率

2.     抗醣化損傷彈性的「油敷法」主角駐顏活力使者 – Perfection配方滋養香薰油

3.     抗醣化的Cream Anti-glycation面霜和抗羰基化的Peptide 22 極速孖寶Cream及Enhancer

駐顏活力使者 Perfection配方滋養香薰油

含有甘松香,檀香木、雷公根成份,具有快速修復受損彈性及細緻毛孔作用,並可減少肌膚皺紋,防止皺褶,持久滋潤作用。

「抗醣化」的Sleeping 睡眠油敷法

抗醣化面霜 + Perfection配方滋養香薰油

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內含肌肽(Carnosine)成份,是「抗化醣分子」,阻截終極醣化物黏附到彈性纖維,形成皺紋、皮肉分離及枯黃膚色。配方中的氨基胍(Aminoguanidine) 成份阻止醣化過程,預防醣化物形成,阻止膠原蛋白被醣化而變黃,避免失去透明感的作用。

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混合駐顏活力使者 Perfection配方滋養香薰油,減少醣化物堆積,防止彈性纖維斷裂,改善深長皺紋、皮肉分離、枯黃膚色,保持肌膚潤澤緊緻。

抗醣化最佳拍檔

GPT 去醣化療程 +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

進行GPT 去醣化療程前後配合抗醣化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一方面可以達到改善已被醣化的暗黃膚色,另一方面減少醣化的深長皺紋,皮肉分離,皺褶鬆弛,延長抗醣化效能,增加皮膚密度,保持肌膚光澤細緻,絕對是抗醣化最佳拍檔。

「抗羰基化」的Sleeping 睡眠油敷法

Peptide 22 極速孖寶 + Perfection配方滋養香薰油

運用胜肽極速修護力量,為肌膚抗羰基化,遠離皺紋、泛黃配合配方滋養香薰油的活力能量,極速消除浮腫,修復彈性損傷。

Peptide 22 Enhancer(胜肽22精華素)內含4 胜肽、維他命B3、維他命E

Cream Peptide 22(胜肽22面霜)含有8胜肽、強效白藜蘆醇的活躍成份

Peptide 22 極速孖寶 雙劍合壁,加上Perfection配方滋養香薰油的助力,幫助肌膚極速turbo解決動態紋,浮腫鬆弛,保持肌膚潤澤緊緻。同時極速消除羰基化,氧化所帶來的皺紋,蠟黃膚色,推高肌膚嫩滑緊緻度,提升透亮無瑕狀態。

極速緊膚的最佳配搭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讓肌膚在睡夢中獲得額外補充滋養活力,加強抗醣化和抗羰基化的效能。在進行彩光、激光、射頻、HIFU等激活膠原蛋白療程的前後進行,有益於養護及激活更多膠原蛋白,絕對是事半功倍極速緊膚的最佳配搭。

圖片來源 : Black&White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