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肌教主 | 夏未秋初交替 「重點裝備」(一)之護膚品成份

8月7日是立秋,名義上已經到秋天了。這段時間秋夏交替,雖然未見秋高氣爽,但是秋天卻在酷熱天氣中悄悄到來。

倘若肌膚呈暗啞、缺水,見色素增加,膚色加深,別以為只是單純是夏日陽光曬曬所致,掉以輕心。在這夏末酷熱遇上初秋燥熱,兩熱的交替季節之際,肌膚必需加強「裝備」應對,否則一個冷不防就擋不了「秋老虎」襲擊,損傷肌膚質素,暗啞、缺水,乾燥,色斑增加,膚色加深等問題就糾纏不休了。

肌膚「重點裝備」(一)之護膚品成份

選擇護膚品補充肌膚所需,不可單靠清爽感覺,而是要隨四季特點變化平衡補充肌膚需要,才是上上之策。

夏季暑熱未散,秋天燥熱上燃,迅速耗散肌膚大量水份,並同時增加醣化物堆積,速使膚色變暗,彈性纖維斷裂,色素與皺紋的高危時份。因此,在這兩熱交替時期,應為肌膚提供一層隱形皮膚作保護,與及抗醣化防止彈性受損。

1.   黏多醣面霜(Cream Nutritionist

補充含黏多醣至為合適,黏多醣能形成一層隱形皮膚,好似貼身保鑣般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損傷,減少缺水、過敏反應,強健肌膚。

黏多醣面霜 (Cream Nutritionist)質地輕薄如隱形皮膚一樣,不黏膩。

日間使用:減少紫外線損傷,預防缺水、皺紋。

晚間加厚使用:有助修補表面屏障,修護脆弱肌膚,減少過敏反應,強健膚質,持續使用可調和膚色,細緻毛孔。

2.   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

補充兩種抗醣化成份:肌肽(Carnosine)、氨基胍(Aminoguanidine),防止膚色變暗黃及形成深長皺紋。

秋季醣化物堆積增加,速使膚色變暗,是彈性纖維損害的高危時份。除了補充黏多醣成份強健肌膚,還要加強抗醣化。

Cream Antiglycation 抗醣化面霜,內含肌肽(Carnosine)「抗化醣分子」,能阻截終極醣化物黏附到彈性纖維,形成皺紋、皮肉分離。配方中的氨基胍(Aminoguanidine)成份阻止醣化過程,預防醣化物形成,阻止膠原蛋白被醣化而變黃,改善枯黃膚色,避免失去透明感的作用。

3.   黏多醣面霜 混合 抗醣化面霜

黏多醣面霜(Cream Nutritionist)混合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共同使用,一個貼身保護肌膚,改善缺水,強健肌膚,調和膚色;一個抗醣化,預防皺紋形成,改善膚色暗黃。兩個面霜混合使用產生協同效應,保持強健肌膚,嫩白抗皺。

下一篇:肌膚「重點裝備」(二)之養護療程每個季節均具不相同特性,皮膚的狀態也不一樣, 一定要對症下藥,才能讓皮膚順利地適應新「環境」。立秋已到,不要讓皮膚在換季的時候措手不及,做好正確的護膚「裝備」,才能讓肌膚永遠保持年輕好質素。下一篇會同大家分享夏未秋初交替「重點裝備」的養護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