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Rummikub盛夏嘉年華」登陸秀茂坪4大親子有獎攤位遊戲考驗腦筋、身手和記憶力 | 假期好去處

秀茂坪商場作為觀塘區親子聚腳點,每年積極為大眾舉辦各種有益身心的夏日活動。今個暑假,全港首個Rummikub(魔力橋)主題戶外大型活動「Rummikub 盛夏嘉年華」將登陸秀茂坪,以全球大熱的桌上遊戲為主題,破天荒打造4米闊巨型Rummikub牌架,讓你與家人、好友一同進入Rummikub充滿歡樂的遊戲世界!同場更設有多個親子有獎攤位及試玩區,讓一家大小及三五知己齊齊比拼腦筋,挑戰身手及眼界贏取精美禮品,成為今個夏日最益智又好玩的親子好去處。

滾軸溜冰易上手 1小時就識練耐性/身體協調/改善扁平足

4米闊Rummikub牌架登場  挑戰4大有獎攤位遊戲

一連4個星期六日,秀茂坪商場戶外空間會舉行「Rummikub 盛夏嘉年華」, 4米闊的巨型Rummikub牌架注目登場,為粉絲們締造最「巨」驚喜的打卡勝地!標誌性的3層牌架上放置了放大版的數字牌及百塔牌,讓你仿如置身於Rummikub小天地,小朋友們可以發揮想像力,盡情打卡和展開鬥智鬥力的愉快旅程!嘉年華設有4大以Rummikub為主題的親子有獎攤位遊戲,包括「破冰⾏動」、「神射⼿挑戰」、「擲個好運」及「Rummikub 急轉彎」,搶眼繽紛的遊戲攤位各具挑戰性,由經典桌上遊戲玩法變奏出好玩刺激的有獎遊戲,考驗參加者的腦筋靈活度、身手敏捷度和記憶力,歡迎不同年齡人士免費參與,更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場內更設有遊戲試玩區,新手們不單可以學習到遊戲的基本規則,亦可從中體驗箇中秘訣和樂趣,切勿錯過!

此外,由8月13日至21日(逢星期六及日),鯉魚門廣場2樓亦會舉行「Rummikub同樂日」,現場設有特色有獎攤位遊戲及試玩區,歡迎所有Rummikub愛好者免費參與。

「Rummikub 香港爭霸戰」  全港高手同場對壘

Rummikub刺激又好玩,一直深受大家喜愛,城中亦有不少銀髮高手!160塊磚牌除了可砌出千變萬化的創意配搭,更是鍛鍊邏輯思維的最佳數字遊戲!今個8月,秀茂坪商場及鯉魚門廣場將攜手舉辦「秀茂坪商場 x 鯉魚門廣場 Rummikub 香港爭霸戰」,召集不同年齡組別人士參加,於擂台上與全港高手一決高下!比賽將分為3個組別,包括小童組(6-11歲)、青年組(12-17歲)及公開組(18歲或以上)。今次公開組賽事更不設年齡上限,讓年長的愛好者都能夠享受對戰樂趣。每個組別均會進行緊張刺激的淘汰賽,每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可獲得精美獎座盃、Rummikub 70周年特別紀念版及最高3,000元商戶現金券!

換領Rummikub客製帆布袋  「Back to School」主題市集迎接新學年

想擁有度身訂造的Rummikub紀念品?領展會員憑消費可於秀茂坪商場及鯉魚門廣場換領Rummikub客製帆布袋乙個,即場挑選自己心愛的主題圖案,印製自己專屬的環保帆布袋,讓你可隨時展現獨特個性。

為方便一眾學生迎接新學年,由8月25日至30日,秀茂坪商場將舉辦「Back to School」主題市集,售賣不同精美的開學用品如書包及練習本,精美又實用!

「Rummikub 盛夏嘉年華」
活動日期:2022年8月13至9月4 日(逢星期六及日)
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活動地點:秀茂坪商場地下花園廣場

「Rummikub同樂日」
活動日期:2022年8月13至8月21 日(逢星期六及日)
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時
活動地點:鯉魚門廣場一樓

「秀茂坪商場 x 鯉魚門廣場 Rummikub 香港爭霸戰」

小童組(6-11歲)及青年組(12-17歲)公開組 (18歲或以上)
比賽地點:秀茂坪商場鯉魚門廣場
比賽日期: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比賽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更多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