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肌教主Blog | 4個不可不知 助你敷出驚喜的教主面膜配方

「面膜」是皮膚營養,可以為皮膚作為額外補充品。「面膜」成份屬於皮膚營養金字塔第三層的重要元素,只要善用面膜,則可一方面推高現有皮膚質素,另一方面可以為皮膚增加更優質的彈性。

節目回放

3種倍效亮麗肌膚的面膜小知識

敷「面膜」跟選擇飲湯水一樣,有額外滋補作用。面膜單一使用時發揮面膜個別專長,以教主配方混合的面膜黃金比例,就可以產生協同效應,變成更個人化的燉湯功效。

 教主配方混合的面膜不同比例份量同配搭,調配出作出更個人化面膜,令功能單一的面膜變得功能多樣化,做到全方位提升皮膚質素成效,適當加入香薰油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面膜互相配搭,4款教主配方助你敷出驚喜:


Carrageen Rejuvenator 愛爾蘭海藻女神面膜屬於滋補湯水類型,單一使用時鞏固皮膚屏障的厚度,穩定耐受性,增加緊緻度減少皺紋,淡化色斑。HA Rejuvenator同Camomile Rejuvenator面膜就屬於清潤湯水類型,可以保持皮膚恆常水潤穩定性,減少皮膚因光老化影響引致的皺紋、色斑及乾燥等問題。

教主配方助你改造「面膜」,敷出驚喜,加強面膜效能。

教主配方(1) 加強肌膚抗曬力:

 

面膜1: Carrageen Rejuvenator20泵
+面膜2: Camomile Rejuvenator10泵
+配方活力香薰油: Queen Rosa8滴

1.1 Carrageen Rejuvenator 愛爾蘭海藻女神面膜

內含:裙帶菜萃取物(Undaria Pinnatifida Extract)成份,具高效抗氧化,抵抗紫外線侵害,有效淡化色斑及預防色斑出現;又能抵抗自由基的生成,有效淡化皺紋及預防皺紋形成。

1.2 Camomile Rejuvenator柔膚清潤面膜

內含:庫拉索蘆薈葉汁(Aloe Barbendesis Leaf Juice)成份,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阻止陽光中長波紫外線對表皮的傷害和氧化,保護表皮的還原代謝,減少色素形成。

 兩者合力提升皮膚抗日曬效能,協同出良好的額外抵抗紫外線力量,大大降低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侵害,有效提高淡化色斑、預防色斑及預防皺紋出現。

1.3 結合Queen Rosa皇后活力使者配方香薰油

結合面膜敷面,昇華整體肌膚提亮、淡斑及抗皺效果。

教主配方(2) 強健肌膚:

面膜1: HA Rejuvenator18泵
+面膜2: Camomile Rejuvenator12泵
+配方活力香薰油: Perfection4滴

2.1 HA Rejuvenator清純面膜

內含:常春藤葉萃取(Hedera Helix Leaf Extract)成份,有豐富維他命P活躍,有效改善血管壁彈性,強健肌膚,降低泛紅現象。維他命P亦能增强皮膚吸收維他命C的功能,有助減低自由基肌膚的侵害,保護彈性。

2.2 Camomile Rejuvenator柔膚清潤面膜

內含:洋甘菊(Camomile)成份,含有甘菊藍(Azulene)、甜沒藥(Bisabolol)等成份,可以舒緩肌膚過敏現象,鎮靜降底泛紅,增加肌膚光澤柔軟度。具優良消炎、制菌收斂效果,使充血狀態消退,促進傷口癒合,緩和泛紅,緩解痕癢情況。舒緩泛紅充血,能防止黑斑、雀斑

 兩者合力協同提升血管壁彈性,增加營養運送,強健皮膚屏障抵禦外間刺激,減少色斑及皺紋形成。穩定脆弱肌膚狀態,防止肌膚乾燥、泛紅過敏。


2.3 結合Perfection駐顏活力使者配方香薰油

結合面膜敷面,增加整體肌膚持久滋潤度,消除乾燥皺紋。

教主配方(3) 增強柔滑滋潤:

面膜1: HA Rejuvenator10泵
+面膜2: Camomile Rejuvenator5泵
+面膜3: Carrageen Rejuvenator15泵
+配方活力香薰油: Charming10滴

3.1 HA Rejuvenator清純面膜

內含:七葉樹果萃取(Aesculus Hippocastanium Fruit Extract)成份,有效抑制破壞彈性結構的活性,維護血管結構彈性和血液循環,從而穩定運送營養,增加吸收力,使肌膚滋潤。加上清純面膜內含的常春藤葉萃取(Hedera Helix Leaf Extract)防止油脂囤積,促進粉刺排出,消除毛孔粗大,令肌膚更柔滑。


恆常吸收Rubylight的養護光能還可具穩定纖維母細胞的功能,絕對是生產膠原蛋白的質素量的關鍵環節。纖維母細胞(孕婦)數量越多,越活躍,越完整。當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時,被激活生產膠原蛋白(嬰兒)會越多,質量亦會越高。情況好比一個健康活力的孕婦(纖維母細胞),容易生產健康肥肥白白嬰兒的道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