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3米高柴犬裝置登場沙田一站式寵物食買玩兼打卡好去處

最近一隻3米高巨型柴犬坐陣沙田!說的是新城市廣場全新設計的「Pets Park 寵物同樂園」,包括多項讓主子感受至高無上的玩樂體驗的遊樂設施,如1.2米高歡跑斜台、小腳掌踏跳台等,在指定日子更設有超Q狗狗頭像「雪條」手作坊、寵物潮飾市集、全港首個「動物醫生考牌學前工作坊」等,相信是寵物扮靚、放電、打卡的好去處。各位主人,還不快快帶主子走訪這個寵物界出外遊玩的新熱點!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

全新面貌的寵物樂園

其實本港有不少適合狗狗放電的寵物好去處,例如沙田新城市廣場自2020年推出的「Pets Park寵物同樂園」。今個盛夏,該處以全新面貌跟大家見面。今年(2022年)6月26日起,3米高巨犬柴柴登陸1樓戶外空間,帶來10大升級寵物遊樂設施,寵物遊樂設施,包括1.2米高歡跑斜台、小腳掌踏跳台、跳圈四連環、高低平衡木等,不但讓主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更可訓練肢體肌肉、手眼協調等。對主人來說,當然更是打卡的好地方呢!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

4大好玩活動

為了讓大家及動物投入盛夏熱焫焫的氣氛,該處於7月1日至3日、9日至10日一連兩周末及公眾假期舉辦舉辦「盛夏Puppiesta慈善寵物派對」,讓大家現場為萌寵扮靚靚影相、參加DIY手作坊親手製像真度100%的超Q狗狗頭像「雪條」鮮食,還有售賣各式寵物夏日潮服飾物的市集,同時還有做善事為本地慈善團體動物醫生(Doctor Pet)籌款。

1.萌寵扮靚站

想幫寵物打卡「搶Fo」?現場提供不少打卡必備的草帽、太陽眼鏡、領巾、趣緻頭飾,供大家借用,一於悉心為萌寵穿上可愛夏日裝,扮靚影相!

參加方法:追蹤新城市廣場Instagram帳號

假期好去處-打卡-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