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蛋白與蛋黃營養大不同增肌減脂該如何吃雞蛋?

你喜歡吃雞蛋嗎?雞蛋是常見的食物,體積細小,但內裏卻富含寶藏。都市人豐盛的飲食習慣,三高問題普遍,很多人吃雞蛋時候,都選擇不吃蛋黃,覺得蛋黃膽固醇高,對身體沒有太多益處,因而避開,然而,蛋黃是極具營養的部分。究竟蛋白與蛋黃對身體有何好處?進食雞蛋對增肌減脂幫助有多大?

增肌-減脂-雞蛋

增肌減脂要吃甚麼?

很多人都知道增肌減脂期間,要攝取蛋白質,此時身體需要的是完整蛋白質,意思是含有9種必需胺基酸的蛋白質。蛋白質由20種胺基酸組成的,當中有9種是「必需胺基酸」,另外11種是屬於「非必需胺基酸」。蛋白就是其中一種含有完整的胺基酸的優質蛋白質來源。

增肌-減脂-雞蛋

夏天突然停電熱到爆!這5招不用電也降溫

你會點煮雞蛋?

富含營養又低卡路里的雞蛋,非常容易攜帶,可作為外出時的小食,容易配合不同的調味。溫泉蛋、溏心蛋、烚蛋等煮法,相對簡單和低熱量,煎、炒或加入其他成份如加入忌廉作為滑蛋等,會含有較高熱量,所以修身期間,要留意煮法,考慮選擇一些較低熱量的烹調方法來進食雞蛋。

增肌-減脂-雞蛋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