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M+博物館身心慢活體驗維港靚景陪你瑜伽、冥想、健身

近日最具人氣的景點,非位於西九文化區、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莫屬了!最近該處推出「 M+ 你。好生活」活動,透過一系列煥發身心的工作坊、期間限定商店、網上資源和社區活動,提升身心健康及實踐可持續生活。有否想過以維港靚景作「課室」,體驗瑜伽、冥想、健身等放鬆身心活動?開展慢活身心之旅吧!

M+博物館-瑜伽-慢活
圖片由 lululemon 提供

不同主題身心放鬆體驗

在追求優質生活的過程中,健康亦是重要的一環。M+與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首度合作,將於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至7月30日(星期六)期間合辦「M+ & lululemon Be Well身心放鬆體驗」,每個課堂均設有不同主題,例如正念伸展及呼吸練習、流動瑜伽、關節活動度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肌筋膜舒緩按摩及深層伸展等。

由該品牌大使及經驗豐富的教練授課,務求以瑜伽、冥想、健身、動態等方式,讓參加者感受身心健康。課堂適合不同體能及瑜伽程度的參加者,合共12 節、每節1小時,會於指定日期在M+學舍會堂或觀海長廊舉行。

近年社會講求共融,除上述體驗外,該品牌與其「Here to Be」社區計劃合作伙伴 YAMA Foundation合辦,專為行動不便的人士而設的椅子瑜伽課堂,好讓不同群體亦可感受身心健康。YAMA Foundation為本地慈善團體,致力讓香港弱勢群體接觸瑜珈、藝術和冥想。

所有課堂即日起在M+網站開放報名,有興趣人士不妨錯過。

M+博物館-瑜伽-慢活
圖片由 lululemon 提供

早晚按摩5分鐘減黑眼圈學3招告別熊貓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