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顧小培丨最意外發明之一 心臟病藥變壯陽藥

壯陽口服藥’偉哥’,原來並不是一開始便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免疫學博士顧小培指出,藥廠原意是開發舒張血管的降血壓藥物,在臨床測試時,才無意間發現,這種藥物並不能解決血壓問題,反而令男性增加性功能,才發展出現時的藥物。其實顧博士提供不用服藥,也能增加男性性功能的方法。

一氧化氮有助舒張血管

一氧化氮有助舒張血管,但身體如何製造一氧化氮呢?原來是靠精氨酸。精氨酸是人體製造蛋白質的20種氨基酸之一,當內皮細胞接觸到精氨酸,便變成一氧化氮。但一氧化氮受到一種酵素PDE的影響,很快便喪失舒張功效。

精氨酸 + 薑黃素 增加性功能

顧博士指出,現時偉哥屬口服藥,服用之後需要2小時才能發揮藥力,加上服用後,藥力隨着血液流動,無法控制流到某一個身體部位,有副作用的風險。所以建議有需要的人士自製軟膏,以塗抹的方式,使用有需要的部位。

Happy Asian couple on the bed at home

精氨酸有助血管舒張,薑黃素抑制PDE,兩者組合製成軟膏,塗抹在男性生殖器官上,一分鐘見效,並能維持半小時,當有需要的時候,可再次塗抺,比服用口服藥更為安全。

其他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