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逆齡肌膚抗暗黃抗色斑 保持亮白必選的2個療程

肌膚醣化及羰基化是肌膚暗黃的2 大元兇。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減慢,過程中加據了肌膚醣化和羰基化,使肌膚進一步變得暗黃,色斑增多加深,去除後又容易反覆,失去原本的亮白光彩狀態。

在保持亮白光彩逆齡肌膚的療程設計中,絕對不可忽視「醣化 ·羰基化」帶來的暗黃和色斑。妥善做好「抗醣化 ·抗羰基化」重點,施行激光、彩光清除色斑後,色斑才不易反覆。

要穩定肌膚提高亮白光彩水平,令肌膚進一步逆齡,以下2款抗暗黃抗色斑療程一定不可缺少:

1. GPT 去醣化療程

2. Ammonite 7啟動代謝療程

GPT去醣化療程

鞏固皮膚層連接面,減少醣化暗黃,保持肌膚光澤

隨著年齡增長,醣化速度便會有增無減。35歲後皮膚「終極醣化物」AGEs會堆積越來越多,AGEs堆積不但會傷害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性纖維(Elastin),也令肌膚整體呈暗黃,色斑聚積更見明顯。

「終極醣化物」AGEs

「終極醣化物」AGEs 堆積於表皮與真皮之間的連接面位置,使肌膚失去透明感,呈不均色素,暗沉缺乏生氣。問題常見於眼袋周圍、面頰兩側、嘴唇周圍及頸部。

GPT去醣化療程功效

「醣化」的膠原蛋白會被暗黃化,要抗醣化必需定期進行「GPT 去醣化療程」。GPT一方面改善被醣化的暗黃膚色,另一方面防止醣化物堆積,鞏固皮膚層連接面,達到皮膚密度增加,保持肌膚光澤細緻。

  • GPT 去醣化療程是一種以動脈性充血模式配合異極柔光導航,引領多極電磁波帶領血管舒張收縮,促進血液流動,運送氧份同營養,減少及預防醣化物堆積令膚色變黃。
  • 穩固皮膚層連接面,改善皮肉分離的鬆弛枯黃。
  • 增加皮膚厚度,修復皮膚結構,消除枯黃暗啞。

節目內容回放

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

啟動肌膚代謝,增強抗醣化;抗羰基化功能,提升抗暗黃色斑,改善肌膚亮白度

Ammonite 7彩鑽光(AM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屬非激活性的養護光,擅長啟動肌膚的各種代謝調節功能,利用不同光譜滲入肌膚,做到全方位改善代謝平衡。

其中的「月綠光」、「藍鑽光 」、「海翡翠光」有利改善醣化引到的膚色不均,提高肌膚抗暗黃方面更是表現出色。「綠鑽光」、「粉紅玫瑰光」及「白鑽光」則有利於防止肌膚抗羰基化形成的濃黃膚色。

「月綠光」Sky Blue

具調節酵素代謝,有助提升肌膚清洗色素的功能,減少色素沉澱,防止色斑加深及形成。激光、彩光袪斑療程前後,使用「月綠光」能大大減少色斑反覆出現,有效增加肌膚嫩白質素。

「藍鑽光」Sapphire


促進蛋白質代謝,有助膠原蛋白合成,有利保護膠原蛋白減免黃色化,防止彈性纖維斷裂鬆弛,減少醣化損害彈性產生的暗黃。激光、彩光袪斑療程前後,使用「藍鑽光 」有助提升嫩白緊緻效果。

「海翡翠光」Jade Marine

針對醣代謝,減少膠原蛋白被醣化變黃,醣化產生的色素沉著及色斑形成。

「綠鑽光」Emerald

平衡脂類代謝,減少脂質過氧化產物(ALEs)形成,淨化肌膚。

「粉紅玫瑰光」Rosy Pink

啟動能量代謝,強化肌膚活力,減少皮脂氧化,改善呆滯暗啞肌膚。

「白鑽光」White Diamond

提升基礎代謝,增加吸收力,減少羰基化引至的暗黃,提高光澤感。

AM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 具有以上不同的光譜 ,在療程中可因肌膚暗黃濃淡程度,斑點顏色深淺,作靈活配搭2種 或3種光譜同時進行,調節肌膚受光的時間,提高抗暗黃色斑的效果,令肌膚保持亮白光彩逆齡肌膚的狀態。

「抗醣化 ·抗羰基化」 需要AM7配合GPT療程

「Ammonite 7 彩鑽光啟動代謝療程」與「GPT 去醣化療程」配合共同進行,倍效消除色素沉著,增加皮膚厚度,消除枯黃暗啞現象。

醣化和羰基化引起的肌膚暗沉偏黃,色素不均,暗黃和斑點顏色變化,深淺濃淡差異,常常跟隨自由基侵害、血液循環及代謝不良的影響,為了保持穩定亮白光彩的逆齡肌膚狀態,除了做好抗醣化和抗羰基化的日常家居護理外,定期進行靈活配搭的抗暗黃色斑療程也是必要的。

節目內容回放

圖片來源 : Black&WhiteBeauty,x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