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Coffee林芊妤分享穿瑜伽褲六大守則 避免下體現形等尷尬場面

不少女生都會選擇瑜伽作為日常運動,幫助塑造身形﹑放鬆身心。擁有過百萬粉絲的瑜伽導師及網紅林芊妤(Coffee)在YouTube平台分享她穿瑜伽褲10年的經驗,提醒觀眾穿瑜伽褲避免尷尬的六大守則,各位女士要留意!



生酮飲食做咩運動最好?2招瑜伽動作健康瘦|素食臨床營養學家及脊醫王俊華

1. 避免下體現形

Coffee建議選擇一些下面有三角檔位設計的瑜伽褲,這個設計能大大減少下體現形的問題。另外腰身至恥骨位置長度﹑褲子的質地和厚薄的程度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她建議大家選擇瑜伽褲的時候可以嘗試不同的品牌。

2. 避免內褲現形

瑜伽褲顏色的深淺度並不會影響到內褲現形,重點是內褲的顏色。Coffee提醒穿淺色瑜伽褲時應避免穿深色的內褲,選擇近膚色無痕的內褲,可避免看到內褲顏色和減少尷尬。另外她會選擇大一個尺碼的內褲,盡量不會勒到臀部,避免臀部變形。

3. 避免擠肉

有些瑜伽褲腰間位置有橡筋,這些款式容易令腰部出現擠肉,Coffee建議挑選沒有橡筋頭的瑜伽褲,令到小腹位置包覆性提高,身體線條更明顯。

4. 視覺上增高

部分女生腳較短,甚至有五五身,Coffee表示可以選擇高腰的瑜伽褲拉長雙腳,視覺上顯得腿部更長。

5. 適合碼數顯瘦

避免選擇太鬆或太緊的瑜伽褲,應該挑選適合自己穿的瑜伽褲。太鬆的瑜伽褲穿起來因不貼身而出現一摺摺的情況;太窄太緊的瑜伽褲,腿部的肉會被勒到變成一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