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香港5大熱門Glamping特色營地介紹 懶人或新手露營無難度

受新冠肺炎影響下,市民無法去外地旅行散心解壓,加上限聚令仍然生效,這兩年漁護署轄下的41個露營地點都關閉了,雪上加霜。而近年出現了不少「Glamping豪華露營」,營地設備齊全﹑居住環境乾淨﹑多打卡位,讓人兩手空空都能露營,吸引了不少一家大小﹑親朋好友組團參加。以下為大家搜集了5大熱門Glamping特色營地。

昂平露營等待元旦 日出 無敵大海景陪你行山

大嶼山 | 星園 Galaxy Garden

(圖片取自於: 星園 Galaxy Garden)

位於大嶼山星園 Galaxy Garden 有著與別不同類型的星空帳篷可租用。小型帳篷適合情侶以及3人家庭,大型星空帳篷最多更可以入住7位成年人。觀星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預訂所需的帳幕,適合一家大小或朋友聚會。除了可以近距離感受大自然既精緻景色外,更可以與最親愛的人享受最特別的歡樂時光。

房型提供: 一共提供三種房型,適合2-7人入住,價錢由$1,180至$2,280不等,價錢會視乎日期而有改動。
入住時間: 4pm ; 退房時間: 11am
地址: ​新界離島區大嶼山貝澳牛坳園48號
電話: 9263 9078
網站: https://www.galaxygardenlant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