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教你用「油敷法」緊緻肌膚

很多朋友平日也有敷面膜習慣,可惜過幾天後又會回復乾燥,主要是由於皮膚屏障鎖水保水功能弱所致。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補充復修皮膚屏障的原材料以外,重點是需要補充油份。

收看直播回放

皮膚屬親油性「進油不進水」,所以具滲透力的滋養香薰油可以深度滋養皮膚,想皮膚水嫩光澤的你一定要學習「sleeping 睡眠油敷法」


除了流行的「油敷法」方法,現在介紹一個「sleeping 睡眠油敷法」懶人包,比傳統的「油敷法」操作更簡易。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在家中隨時隨地也可進行,操作方法簡便,只要簡單兩個步驟,稍作休息,然後舒舒服服進入夢鄉,翌日早上起身就獲得額外補充油份和水份之餘,還能消除皮膚的疲勞,讓肌膚更透亮光澤。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事前預備:

            1.         要把面部清洗乾淨,並塗上含金縷梅成份的(Toning Lotion)爽膚水,有助先柔化角質層,提高肌膚吸收率

            2.         「油敷法」主角活力使者 – 配方滋養香薰油及功能性面霜

提高倍效「Sleeping 睡眠油敷法」效能配搭:

  1. 油敷前塗上含水解小麥蛋白的精華素,倍效配方滋養香薰油活力,放大所針對的功能

2. 提高女性獨特柔嫩幼滑感緊緻狀態,可以在以下「油敷法」介紹的配方香薰油加入混合含大豆磷脂質、野生山藥成份的Cream La Femme 同敷至翌日早上。

3.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必需使用優質的配方滋養香薰油,才有持續性活力為肌膚深層滋養。

五大活力使者配方滋養香薰油特質:

            ⁃          份子細,滲透性高,易於被皮膚吸收

            ⁃          能滲透到肌底,不會密閉皮膚,沒至痘性。

            ⁃          配方香薰油穩定高,不易氧化

            ⁃          抗氧化力强,具獨特針對性改善功能

「Sleeping 睡眠油敷法」兩個步驟推高肌膚質素

睡眠油敷法【步驟1】:

清洗乾淨肌膚後,全面塗上含金縷梅成份爽膚水(Toning Lotion)

【BONUS 1】放大配方滋養香薰油功能:

全面均勻塗上含水解小麥蛋白精華素(Hydro-bank Serum),為肌膚打底做好親善橋樑,放大後續護膚品成效。

睡眠油敷法【步驟2】:

將活力配方滋養香薰油跟功能性面霜混合敷上面上,翌日起床後清洗則可。

【BONUS 2】加強輪廓承托力:

可同時於頸部敷上及加倍Cream La Femme份量增加收緊效果。

皇后活力「Sleeping 睡眠油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