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女性恩物蔓越莓6大功效 抗氧力強可預防尿道炎

蔓越莓屬於超級食物之一,同時有「大自然紅寶石」之稱,味道酸酸甜甜,十分受歡迎。蔓越莓含有豐富營養價值,具高含量的花青素和兒茶素,抗氧化能力強,可預防尿道炎之外,更有養顏美容之功效,所以蔓越莓被譽為「女性恩物」真是當之無愧。除了對女性身體保養有不少好處外,蔓越莓還有很多功效。



食物營養 |七大食物有助 燃燒脂肪 越食越瘦更有助增肌

蔓越莓預防尿道炎

蔓越莓含有大量的A型原花青素,有效抑制細菌黏附在尿道管壁上,有助降低患上尿道炎的風險,貼心地呵護女性私密處健康。

降低患上心血管疾病

蔓越莓的多酚可以防止血小板堆積和抗發炎,能降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和炎症出現。國外有研究指出,每日喝2杯蔓越莓汁,可以強化身體的自然抵抗能力,還可以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改善胃部疾病

蔓越莓可以防止幽門螺桿菌 (H. pylori) 在胃壁中生長和繁殖,能改善腸道菌叢,避免患上胃潰瘍﹑胃癌等胃部疾病。

抗氧力強 養顏預防衰老

蔓越莓富含兒茶素﹑花青素﹑維他命C,具抗氧化功效,保護細胞,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有美白﹑抗衰老及養顏美容的作用。

提高免疫力

蔓越莓含有大量多酚類化學物,例如維生素E、錳、鐵、鈣,有抗氧化的功效,能保護細胞與組織,促進免疫系統的健康。

預防蛀牙和牙周病

蔓越莓不止能抑制尿道細菌,還能防止細菌在口腔中大量生長,能降低發生蛀牙和牙周病的風險。


更多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