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新冠疫苗 |大學將推「疫苗氣泡」接種 新冠疫苗 或檢測結果陰性才可進校園

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有關方面想盡方法增加接種 新冠疫苗 的數字,疫苗氣泡涵蓋的範圍亦愈來愈廣。本地多間大學將推出「疫苗氣泡」,以進一步加強校園的抗疫措施。日前香港大學決定下周一(即1月17日)開始,凡進入校園的人士必須完成接種 新冠疫苗 最少14天,或出示每周的最新檢測結果。香港城市大學亦決定於2月24日起,最少接種1劑才可進入校園。

新冠疫苗

港大:1月17日起實行

為加強校園的新冠肺炎抗疫措施,日前香港大學(港大)公布,將於1月17日(星期一)起,所有進入校園的人士必須完成接種 新冠疫苗 最少14天,或出示每周的最新檢測結果。

適用於港大轄下所有校園範圍和設施,包括大學本部和醫學院、菲臘牙科醫院、堅城中心辦公室、運動中心和設施,以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分佈全港的教學地點和設施。

港大學生和教職員可登入內聯網的指定網頁或HKU應用程式預先上載 新冠疫苗 接種紀錄或檢測結果,然後在進入校園時,刷校園入口的讀卡機核對紀錄。選擇提供檢測證明的人士,須每周上載最新的檢測結果。

至於沒有事先登記的訪客,須在校園入口的讀卡機顯示接種 新冠疫苗 QR code作核對,或出示接種 新冠疫苗 紀錄或檢測記錄的文件或電腦資料,方可進入校園。12歲以下的訪客可獲豁免。

相關步驟:
https://covid19.hku.hk/control/enhanced-covid-19-control-measures-on-campus/

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