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深冬 Upgrade 嫩滑肌膚

迎接2022 新的開始,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隨著天氣變冷,要迅速修復皮膚屏障,改善乾燥、暗啞、粗糙起粒,使肌膚重現嫩滑感,一定要好好利用提升肌膚修復功能的成份,為肌膚補一補,做到「冬藏」提升肌膚修復速度。

提升肌膚修復功能減齡必選的成份:

黏多醣(Polysaccharides)、神經醯胺(Ceramide)、生物海藻醣(Biosaccharide)、水解絲蛋白(Hydrolized Silk Protein)。

▎1. 黏多醣(Polysaccharides)

黏多醣是日常護理中令肌膚嫩滑的最重要的成份之一,Vitis Vinifera Seed Extract含有大量豐富的黏多醣成份,更具有紅酒類的抗氧化物功能,天然植物配方的黏多醣親膚性高又安全性高,對提升肌膚嫩滑質素特別有益。

黏多醣具獨特成膜性,能形成一層隱形皮膚,好似貼身保鑣一樣保護皮膚,免受外界損傷,減少過敏反應,達到強健肌膚,保持嫩滑質素。

▎建議產品:Cream Nutritionist(黏多醣面霜)

Cream Nutritionist內含豐富的黏多醣成份,質地容易滲透不黏膩。日間使用減少紫外線損傷,預防皺紋;晚間使用修復受損肌膚,強化補水能力,消除皮膚暗黃調和膚色。

每天使用Cream Nutritionist,一邊穩定皮膚表面屏障,一邊增加水脂薄膜活力度,有助鞏固皮膚鎖水能力,增加嫩滑質素。在脆弱乾燥較明顯的位置加厚黏多醣成份面霜份量,能促進皮膚屏障修補力,迅速提升肌膚嫩滑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