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適當飲食+三頭屈伸瘦 手臂 運動2個月KO 拜拜肉 |脊醫及註冊臨床營養學家王俊華

一年四季都要向 拜拜肉 「說不」!因為 手臂 不好看,夏天不敢穿背心,冬天亦不敢穿貼身針織衣。想改善 手臂 線條,全面的飲食配合外,還需要鍛鍊手部肌肉。之前脊醫及美國註冊臨床營養學家王俊華已分享過相關的飲食建議,今次再請來瑜珈療癒導師林曉芬示範另一款適合女生訓練的舉重動作,持之以恆,應可揮走 拜拜肉 。

二頭肌/三頭肌的鍛鍊

為何有些人就算常運動,卻無法達致瘦身?為何 手臂 肌肉仍然不結實 , 拜拜肉 仍健在?重點在於運動選項。只是做帶氧運動例如跑步,萬一停止運動,消耗率便打回原狀,體重很快便反彈。長遠來說,配合鍛煉肌肉的負重運動可較長時間穩定體重。

上期瑜珈療癒導師林曉芬便示範一款啞鈴彎舉的動作,今次再用啞鈴示範另一款動作,透過負重運動鍛鍊二頭肌、三頭肌來修 手臂 ,告別 拜拜肉 。

拜拜肉 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