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嘴唇乾越舔越乾 潤唇膏 每小時搽才有效

到了秋冬的時間,就算平時完全不理會自己的男士,都會找一支 潤唇膏 旁身。原因是在這些季節當中,嘴唇很容易出現乾裂的情況。如果不好好理會,不但外表難看,還會很痛楚,就算連飲食也會有困難。那麼,是否一支 潤唇膏 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呢?

嘴唇有刺激就發炎

大家要知道,嘴唇其實是一個黏膜的組織,它與其他皮膚的結構有所不同,需要在濕度高的環境才能正常運作。但它卻位於身體外露的部分,所以只要一有刺激,便會出現一些發炎的反應。最常的刺激就是氣溫下降,以及濕度降低。在這些情況下,人們一般只需要塗上 潤唇膏 ,便能夠保存黏膜上的水分。

下巴, 嘴, 嘴唇 的 免費圖庫相片

香味 潤唇膏 有否問題?

潤唇膏 最重要是滋潤的功能,但是有些人還會加上一些香味。其實,只要不是帶有刺激性的話,這並沒有問題。使用上最重要的是,能夠定時在嘴唇的位置補充 潤唇膏 ,甚至很乾燥的時間,每隔一、兩小時補充一次也不足為奇。當然,如果在進食之後使用,最重要還是要輕輕將嘴唇上的食物殘渣先清除,會較為理想。

乳液, 乳霜, 化妝品 的 免費圖庫相片
Tag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