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養出特優肌膚的4項百搭療程

冬季是收藏能量的最佳季節,運用百搭療程收藏充足的優質能量,養護出不一樣的特優肌膚質素。今個星期會同大家分享養出特優肌膚的百搭療程:

1. Tri-Blended三純療程~提升肌膚全方位最佳狀態

百搭療程~Tri-Blended三純療程以獨特的柔捻方式進行,在短時間重建皮膚屏障結構,三純成份的黃金比例,滲透迅速,激活彈性再生,做到全方位再生修復,肌膚瞬間年輕回彈,保持最佳狀態。

1.1 三純劑各有專長

Regeneration 亮白再生~保持肌膚亮白活力
Oxygenate注養活肌~去黃提亮,增加透明亮光澤感
Caviar魚子呵護~消除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三純成份的黃金比例讓皮膚得到全方位再生修復的協同效應。純劑是高技術提鍊活性液體因子,滲透力極強,顯效性高的專業護膚品。當中所含的有效活性成份直接作用於皮膚屏障,產生激活、修復、再生效能,幫助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

1.2 純劑 vs 精華素

純劑與精華素作用和感覺很相似,但純劑活性因子濃度比精華素高,針對性強,滲透層面較深。純劑被皮膚吸收後,迅速激活肌膚再生的連結性,再配合揉捻手法有效提升皮膚微循環及代謝狀態。

純劑 vs精華素純劑精華素
活性因子濃度濃度高濃度低
皮膚層針對性針對深層皮膚淺層保養性
主要功能激活再生維持功能健康
其他功能連結再生復修的橋樑作用導引親和及倍效護膚品的作用

此外,純劑有皮膚再生復修的橋樑作用;而精華素就有維持皮膚功能健康和導引護膚品的作用。

純劑所含有的「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s),有助皮膚維持健康年輕的結構。配合獨特的教主柔捻手法更能激活纖維母細胞,倍效肌膚彈性再生及修復生長的效能。






2. Tri-Blended三純療程 全方位提升肌膚質素療程組合

Tri-Blended三純療程的三純劑成份的連結再生、復修橋樑作用,黃金比例跟各項療程配合,有協同成效,做到全方位再生修復,助肌膚瞬間發揮出肌膚最佳狀態。以下我同大家分享Tri-Blended三純療程的療程組合,有效全方位提升肌膚質素,組合包括:

  1. 配合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消除暗啞.增加光彩
  2. 配合IPL(Intense Pulsed Light)強烈脈衝光嫩膚療程~消除皺紋.增加膠原蛋白
  3. 配合1064QS激光嫩白療程~清除色素.提升嫩白感
  4. 配合Superpulse RF 射頻療程~消除鬆弛.增加彈性纖維

2.1 配合Oxy-Face注氧活膚療程~消除暗啞.增加光彩

Tri-Blended三純療程 +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為肌膚迅速補充純氧,消除暗啞。同時將含有角鯊烯的O2 Serum高效帶到皮膚底層,修復皮膚鎖水閘門,保持皮膚水潤,喚醒肌膚,回復光彩。

緊接加入三純療程(Tri-Blended)修復生長的效能,配合充足的氧份,有利增強膠原蛋白的活性,在短時間?推高肌膚光彩通透狀態。

2.2 配合IPL(Intense Pulsed Light)強烈脈衝光嫩膚療程~消除皺紋.增加膠原蛋白

Tri-Blended三純療程 + IPL(Intense Pulsed Light)強烈脈衝光嫩膚療程
IPL強烈脈衝光嫩膚療程是利用波長430 nm至1200 nm產生的光波技術,對皮膚造成光熱刺激光學療程。強烈脈衝光是一種擁有複合波長的光能輸出系統,也因此而包含多種特性,有效針對多種皮膚問題,包括:祛除色斑、 改善微絲血管擴張、脫毛、及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等功效。

640nm波長光能輸出,有效激活增加膠原蛋白數量,好似填入漲卜卜的棉花入皮膚一樣,從而消除皺紋,毛孔粗大,令凹陷鬆弛的肌膚,回復豐盈飽滿。

光療前的準備工作
療程設計加入三純療程(Tri-Blended)激活纖維母細胞生產力,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活性,使肌膚吸收更多的光能,發揮更佳成效,增加優質膠原蛋白的數量。

光療後的修復工作
緊接加入三純療程(Tri-Blended)一方面有利於光能對膠原蛋白激活性的持續發揮,增加更多膠原蛋白數量;另一方面,三純再生修復生長的效能,有利提升膠原蛋白的質素,在短時間?推高肌膚柔嫩緊緻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