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口罩】VFH Mask 隆重呈獻 梵高 莫奈 名畫系列

莫奈梵高口罩

戴 口罩 要揀 pattern(款式)的年代,各位口罩迷,福音又駕到!

VFH Mask 獲 Kröller-Müller Museum 獨家授權,運用 梵高 ( Vincent van Gogh ) 和 莫奈 ( Claude Monet ) 著名殿堂級藝術作品化為知性華麗的口罩,把經典藝術名畫直接戴上身, 將其美學注入生活中!並賦予高透氣,強防護醫療級別材質,全面貼心防護,嶄新演繹口罩新時尚。

VFH Mask藝術名畫口罩系列

VFH Mask相信藝術作品並不應只專屬於美術館,致力將藝術美學注入生活中,讓生活富有藝術氣息。

設計取材自梵高的名畫《有絲柏的道路(Country road in Provence by night)》、《星空下的咖啡座(Terrace of a cafe at night (Place du Forum)》、《粉紅桃花樹(Pink peach trees (‘Souvenir de Mauve’)。和莫奈(Claude Monet)的《Monet’s studio boat》、《Portrait of MIss Guurtje van de Stadt》。


梵高,被譽為歷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他喜歡用高明度高純度高亮度的色彩,創造出一種極具現代感和時尚感的色彩裝飾效果,其堅實有力的筆觸,配上色彩鮮豔的顏料,使藝術品擁有強烈情感 。

《粉紅桃花樹(Pink peach trees (‘Souvenir de Mauve’) ,粉紅色的桃樹與豐富的粉藍色天空相搭,賦予充滿活力、清新而舒緩的能量,再配合梵高強而有力的筆觸,讓此作品顯得份外奪目,所以VFH Mask將富有飽滿旺盛生命力的桃樹印製於高透氣防護口罩上,色彩豔麗強烈而富有情感,為我們的每一天注入新動力。不只是華麗精美的全畫款式,低調別緻的淨色款式亦可供選擇。

莫奈(Claude Monet)的《Monet’s studio boat》

莫奈能將瞬間的美妙光影固定在畫面上。並主張「光」是繪畫的主宰,不再固定於寫實的、文學的、政治的題材上打轉。莫內也是獨一無二的日光畫家,在他的世界裡沒有黑色。他在畫作中使用的是近乎純白色調的技法,一掃以往室內畫作中那種暗淡的感覺。所以VFH Mask不但有華麗精美的全畫款式,而且亦提煉畫中主要元素作為創作靈感,提供低調別緻的淨色款式。

VFH口罩防護規格

-香港製造;
-水駐極熔噴布高透氣強防護;
平面:175mm x 95mm (+/- 3mm);
-立體:205mm x80mm (+/-5mm);
-ASTM F2100-19 Level 3;
-PFE, BFE, VFE ≥99%;
-ISO 14644-1:2015 Class 7 clean room;
-ISO 13485:2016 Medical Devices –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即日起公開發售,購買詳情:

九龍區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 4/F 407舖
電話 : 2667 8198

港島區
地址 : 太古城中心誠品1/F (L135櫃位)
電話 : 9818 1214

網站及網店: www.vfhm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