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完美髮學研究所」 洗頭水 迷思 – 為何要選擇 pH5.5 – 6的洗髮露

洗頭 和 食飯 一樣是生活必須,不過大部分人執著口腹之欲,對洗髮護髮卻等閒視之,這樣做實在大錯特錯。別以為洗頭髮很簡單,其實有不少竅門,否則頭油多、 頭皮屑 、 頭皮痕癢 、脫髮 等危機隨時搵上門!

市場上充斥不同功效的洗髮露,花多眼亂卻無從入手?今次教你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洗髮護髮產品。

洗髮露必勝法

每個人的頭皮及頭髮性質不盡相同,但共同之處是選錯產品分分鐘出事。與其做「盲頭烏蠅」,不如聽聽桂圓美HASPERO專家的建議:「洗髮露宜選擇pH值5.5 – 6。」

因為頭皮和髮絲屬弱酸性約pH5.5-6,在這個酸鹼度範圍內,表層的弱酸性保護膜會處於最佳狀態,有效抵禦外界侵害,保持頭皮的天然彈性、光澤和水分。相反,當pH值達到8 – 9甚至更高,會對頭皮和頭髮造成刺激,頭髮會變得粗糙、易斷、開叉、乾枯,頭皮亦容易積聚毒素及水腫,無法為頭髮提供有利的生長條件,市面一般去油脂洗髮露酸鹼度達pH8 – 9甚至更高,要小心選擇!

從成分入手揀選優質洗髮露

頭皮和皮膚一樣,適宜用溫和的護理產品細心呵護。假如洗髮露過量化學物,容易導致頭皮痕癢,更有機會引致頭皮敏感。相比之下,成分天然的洗髮露對親膚力強,全面照顧頭皮和髮絲的健康,所以成分是否天然也是考慮購買的因素之一。

由此可見,遺傳只是脫髮的其中一個因素,只要從根源打好基礎,調較油脂正常分泌,提供毛囊需要的營養,提供有利的生長環境,排除因遺傳而導致的不利因素,便可挽回遺傳性引致失去的髮絲。

超過二十年信譽品牌

髮再生洗髮護髮系列的pH值介乎5.5 – 6,並由十多至二十多種中藥複方研製,性質溫和,更於香港衛生署中醫藥規管辦公室註冊,令人更安心使用。

作為具口碑的中藥洗護髮品牌,建議洗髮露配搭同系列的精華液使用,為你帶來深層清潔的同時,為頭皮和頭髮提供營養,護理頭皮,改善脫髮、油脂過多、頭皮屑、頭痕等常見問題,從根源喚醒毛囊的強韌生命力。

讓你了解更多

現在可以到官方網店 https://HAeshop.hk 選購適合你的產品。想深入了解自己的頭皮和頭髮健康狀況,桂圓美HASPERO的免費詳細頭皮檢測,由專業顧問為你詳細分析,提供專業的改善建議,並會解答你所有的頭髮疑問,可以在http://haspero.com.hk/頭皮檢測/ 預約。

登記免費詳細頭皮檢測:https://haspero.com.hk/頭皮檢測/

髮再生網站:
https://hairagain.com.hk/
桂圓美網站:
https://haspero.com.hk/
髮再生&桂圓美E-SHOP:
https://www.haesho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