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去 屯門 迎接 行山 季節輕鬆探隱世秘景

偶爾有點秋意, 行山 最適合不過。 屯門 擁有多條遠足路線,不少景點地貌獨特地貌,甚至跟外國著名景點極為相似,最近新蒲點——浩和街,更被熱捧為「港版邁阿密」。最近領展首辦「 屯門 山海節」,帶大家由該區四大商場出發,輕輕鬆鬆到訪以山系及海系為題的「世界級」景點。大家準備好未?Let’s go!

屯門 行山
「港版大峽谷」菠蘿山

行山 前三大任務

最近領展首辦「 屯門 山海節」,由9月27日至11月30日,旗下四大 屯門 區商場推出三大 行山 任務,第一個任務是在場內參與AR遊戲尋找 行山 小貼士,為郊遊作好準備,亦可換取太陽油。 行山 着數陸續有來!另一個任務就是參加 行山 Check-in挑戰,贏取豐富獎品。最後一個任務是,活動邀得樹葉畫藝術家Inkgo Lam教授創作獨一無二的屯門山海路線樹葉畫。

以下精選了 屯門 四條山海系路線,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香港。

屯門 行山

路線1:港版天空之鏡

天空之鏡向來是不少人的Bucket list,其實要影出海天一色的效果, 屯門 的下白泥亦是感受港版天空之鏡的好選擇。打造為「生態商場」的良景廣場,除保留商場原有的綠化元素,更於庭園及平台上增添全新綠化設計,亦成為 行山 人士首選的匯合點。尋找港版天空之鏡的山系旅程,就由這廣場作起點吧!

從廣場出發,沿路上山,雖是寬闊的石屎路,但因為是斜路,初頭會行得較吃力。步行約一個半小時便會到達菠蘿山,看似是險要壯觀的山谷,難怪有「港版大峽谷」之稱。沿路下山,步行大約45分鐘便會到達下白泥,運氣好的話,更可拍攝到傳說中的「港版天空之鏡」。

屯門 行山
下白泥可拍攝到傳說中的「港版天空之鏡」

路線2:俯瞰千島湖美景

有否想過香港都可以欣賞到千島湖美景?大欖涌水塘內有十數個山丘小島,被稱為「千島湖」。從富泰商場出發,先沿著屯門徑步行,未到「千島湖」打卡,步行約30分鐘左右,先到打卡勝地「彩虹欄杆」。

七彩繽紛的欄杆,固然搶眼,其實該處風景亦相當壯觀,不但可見 屯門 市全貌,連赤鱲角機場及深圳后海灣都能盡收眼底。「彩虹欄杆」打卡過後,再繼續步行約三小時就是「千島湖」所處位置,如果站在觀景台,俯瞰的景色更加美、更令人難忘。

屯門 行山
大欖涌水塘內有十數個山丘小島,被稱為「千島湖」

路線3:港版邁阿密

要數近日 屯門 新蒲點,不得不提浩和街。浩和街位於去年年底通車的「屯赤隧道」上蓋,是規劃好的休憩地點,由於長堤壩滿是棕櫚樹,甚有美國加州的味道,故被冠上「港版邁阿密」。

想去新蒲點見識一下?可從蝴蝶廣場出發,沿途經過蝴蝶灣泳灘,先同大海「Say Hi」,之後經過超長的沿海堤壩,就會去到浩和街,不少人愛踏單車或駕車前來欣賞日落。

屯門 行山
屯門新蒲點「港版邁阿密」浩和街

路線4:玩盡 屯門 海岸線

除了 行山 , 屯門 的海岸線也值得朝聖,從三聖商場出發,便可探索青山灣東岸,玩盡5個泳灘,分別為青山灣泳灘、加多利灣泳灘、舊咖啡灣泳灘、新咖啡灣泳灘及黃金海岸泳灘。旅程完結後,可到三聖商場著名的海鮮酒家用餐,難怪成為不少家庭的歡樂天地。

屯門 行山
青山灣東岸

活動期間,相關商場更安排不少山系潮物,齊齊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活動詳情: https://www.linkhk.com/tc/promotion/443?ppt=1

資料及圖片來源:領展

更多健康資訊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