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應對「秋老虎」對肌膚彈性流失的損害

秋季屬肌膚醣化高峰期,上個月八月份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抗醣化的重點。九月是應對「秋老虎」侵襲的時候,絕不能被「秋老虎」影響我們在春夏期間努力儲回來的高質素肌膚成果,要緊記應對「秋老虎」侵襲肌膚彈性流失的損害。

「秋老虎」是什麼時候呢?

立秋後回熱天氣被俗稱為“秋老虎”。俗話說:“早立秋,冷颼颼;晚立秋,熱死牛。”民間認為,立秋的時辰與天氣涼爽或悶熱有關。每年「秋老虎」出現的時間有長有短,半個月至兩個月不等。有時「秋老虎」去了又會回頭,變化不定,使肌膚負擔增加,拖累在秋冬季肌膚彈性流失、色斑加深、崩緊乾燥。


「秋老虎」會帶來悶熱的溫度,日間陽光充足氣溫較高,感覺悶熱。清早和晚間清風陣陣,感覺乾燥。這種天氣變化令肌膚水份在不知不覺間散失特別多,加上秋季醣化速度急據上升,自由基變得活躍,使肌膚負擔加重,這說明了為何肌膚會在秋季出現崩緊、乾燥、皺紋、肌色暗啞、色斑增加及部分脆弱肌膚更會出現轉季泛紅敏感情況。

1. GPT去醣化療程,增加皮膚密度 保持細緻柔滑

「秋老虎」氣溫變化多端,不但令自由基活躍,而且加速肌膚醣化,容易導致膠原蛋白老化及彈性纖維急速斷裂。「秋老虎」期間首要施行GPT去醣化療程,一方面達到改善已被醣化的皮膚,另一方面可防止醣化物堆積。GPT去醣化療程有效增加皮膚密度,保持肌膚保持細緻柔滑。


在這變化多端的「秋老虎」時段要養護彈性,一定要穩中求進,增加肌膚活力動能及強化彈性生產力,有利於「秋收冬藏」季節增強肌膚彈性能量。

2. SharpDX脈衝負壓激活彈性,增加纖維母細胞生產力


脈衝負壓是(1)最直接減輕皮膚負擔;(2)最?和增加纖維母細胞生產力的方法,是任何肌膚在變化多端的「秋老虎」季節中穩定皮膚提升質素的保證。SharpDX 負壓儀器的Starvac專利技術Stretching Cellulaire?(細胞伸展),有效彌補人手按摩不能刺激的肌肉層、筋腱及結締組織。SharpDX 負壓療程?和有效地促進修復受損部位,同時加速淋巴引流排出毒素及代謝廢物,抵銷因「秋老虎」來襲時增加的自由基及醣化引起的肌膚負擔。


SharpDX 負壓療程中的專利「Neo Cup杯型脈衝系統」與「Neo Lift目標脈衝系統」的牽引?伸展,作出韻律式三維運動,如替深層肌膚做被動式瑜珈伸展一樣。



SharpDX 負壓療程一吸一放的機械訊號傳導,令結締組織、肌肉、纖維母細胞同時獲得「伸展」訊號,有效減少脂肪、廢水積聚,帶出組織額外修復力,控制自由基增加。SharpDX負壓療程同時祛水腫,消除面部多餘脂肪堆積。


SharpDX 負壓療程亦能強化纖維母細胞額外生產力,防止膠原蛋白流失,消除凹陷下垂,細微伸展改善眼周醣化皺紋,有助回復圓大眼形。

3. ELP破壁電流為肌膚充電,增加動能避免彈性受損

ELP通過破壁的微電流方式為肌膚充電,分別有溫暖和清涼感交替進行,有助小血管有秩序作舒張收縮運動,改善血管彈性有助吸收及運送營養。ELP療程當中配合穴位刺激吸收力,消除「秋老虎」令皮膚增加的負擔,提高皮膚活力動能。


透過ELP儀器輸出生物電場作用,啟動細胞膜電荷去極化,使電解孔得到開啟。透過電滲透孔將精華滲透導入皮膚內目標改善組織及位置,減少肌膚因自由基侵害及醣化的負擔,避免「秋老虎」季節來襲時影響肌膚的彈性及膚色變黃變暗。


順著肌肉流向不斷為肌膚充電更有效減少眼周色素、細紋和眼袋,減少多餘癈水,消除眼部及面部浮腫,令肌膚更顯活力。

4. Super MX優化彈性網提拉力,增加輪廓緊緻彈性

多變回熱的「秋老虎」時段要優化彈性,短時間內達到緊緻輪廓,必選Super MX 單點聚焦超聲波療程,透過輸出隱形能量提拉到不同層的皮膚彈性網,有效應對「秋老虎」所至的醣化增加及自由基侵害的倦怠鬆弛。


多變回熱的「秋老虎」時段要優化彈性,短時間內達到緊緻輪廓,必選Super MX 單點聚焦超聲波療程,透過輸出隱形能量提拉到不同層的皮膚彈性網,有效應對「秋老虎」所至的醣化增加及自由基侵害的倦怠鬆弛。


這期間進行Super MX 單點聚焦超聲波療程,既能收緊彈性網緊緻輪廓,也可以保持肌膚細緻,又不會增加皮膚負擔。Super MX 單點聚焦超聲波療程絕對是應對肌膚彈性流失,優化彈性的上佳療程之選。


九月份是應對「秋老虎」侵襲的時候,絕不能被「秋老虎」影響我們在春夏期間努力儲回來的高質素肌膚成果,要緊記應對「秋老虎」侵襲肌膚彈性流失的損害。在這變化多端的「秋老虎」時段一定要施行四大皇牌療程,養護彈性,穩中求進。以下療程增加肌膚活力動能及強化彈性生產力,有利於「秋收冬藏」季節增強肌膚彈性能量。

GPT去醣化療程

SharpDX 負壓療程

ELP破璧水潤活肌療程

Super MX 單點聚焦超聲波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