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父親節 選購 按摩椅 要注意以下3個潛在風險

父親節 臨近,要選購窩心的 父親節 禮物, 按摩椅 似乎是個不二之選。父親每天辛勞工作來為家庭打拼,回家後於 按摩椅 按摩,舒緩疲勞,想必令他身心也感到安慰。而近年 按摩椅 亦逐漸成為家居之中必備家電之一,不少家庭均購置 按摩椅 於家中,方便隨時按摩,解決疲勞。但由於早前秀茂坪寶達邨因按摩椅鋰電池發熱短路而導致悲劇發生。在挑選 按摩椅 時,除了留意價錢和舒適度外,安全問題和產品質素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在選購之前,不妨參考下消委會的報告。

按摩椅 安全成疑 缺乏監管容易引發意外

購買 按摩椅 無非是為了消除疲勞,減輕身體上的不適感,如果因為 按摩椅 公司安全檢測做得疏忽而導致意外發生,便會弄巧反拙。消委會接獲投訴,一名張姓女子購買A公司護腿按摩器,使用時因其力度過大及夾腳,導致小腿有一處地方明顯泛紅,經醫生診斷後指出由於她的血管較為脆弱,受壓下出現輕微皮下組織出血。身體受力程度因人而異,務必按自身需要、年紀及體型調節電動按摩產品的操作力度,倘若於使用過程中感到過度壓迫或痛楚,應即時停用以免受傷。

消委會 | 6款 氣炸鍋 炸食物會致癌?12款氣炸鍋表現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