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有體臭因缺乏足夠的水份 |身體有古怪 因為水作怪

相信大家都知道人體是由大約70%的水份組成。整個生命活動, 例如消化、吸收、排泄都需要有水嘅參與。換言之,水就係生命之源。你身體有任何古怪事情出現,可能第一件事就是因為你缺乏足夠的水份。

古怪事情一 – 便秘

每次進食,食物中的營養都會被人體吸收,剩低的殘渣就會慢慢壓縮,移動去到大腸,水份就會有潤滑劑嘅作用,軟化大便,讓你暢通無阻。問題是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水份讓你的糞便吸收,這時移動的速度就會變得緩慢,這樣就會出現了便秘。如果以為只要多吃膳食纖維便解決便秘,那麼你便錯了,因為只吃膳食纖維,而不喝水,大便只會越來越硬,尤其粗纖維更可導致消化不良,所以緊記食高纖維食物,要配合吸收足夠水份。

鹼性水

古怪事情二 – 臉紅

在人體的所有器官裏,大腦擁有水份供應嘅優先權,當你在缺乏水份,而又體溫上升的時候,你的大腦會犧牲其他組織,優先保證腦血管嘅血液量。由於臉其實是眾多神經末梢的接收器,臉一定要得到充足的水份,這樣才可以報告大腦血液供應情況。這個時候,大腦會以一定比例膨脹腦血管,因此,你的臉就會變紅。如果有個朋友常常臉紅紅,可能他不是害羞,而是缺水。

鹼性水

古怪事件三 – 血液變濃

人體過度流汗的話,血液中會大量失水,血液會變得更加黏稠,其中的紅細胞就容易形成血栓。血液濃度上升,還容易導致高血壓和動脈硬化。所以每當做完劇烈運動,又或者焗桑拿後需要補充過度流失的水份,三高人士尤其要留意啊!

屈臣氏鹼性水

古怪事情四-體臭

流汗就是排出體內毒素的功能之一,排出垃圾,當然會散發令人不快的氣味,而如果你的身體水份不足時,就會將這個味道提高濃度,令到你的體臭加劇。尤其肝臟與腎臟作為排毒器官,如果超過負荷時,皮膚更加需要藉着水份來排出毒素,如果你缺乏水份,你身體的垃圾就會猶豫垃圾房一樣累積,演變惡臭。

鹼性水

胃酸倒流,選擇鹼性水

以上種種身體現象,一律以飲水回應,但是我們又應該如何選擇飲用水呢?

近年內, 鹼性水 已經成為熱門飲用水之一,尤其都市人,美味食物俯拾皆是,但多都是酸性食物,容易造成胃酸倒流,初步研究發現飲用 鹼性水 可以減輕胃酸倒流所引起的不適,如果腸胃有古怪,飲用鹼性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鹼性水

鹼性水的更多好處

鹼性水

鹼性水 是水經過電解所製成,pH值為8至10。

天然的 鹼性水 通常都是來自地底,又或者是山泉水,其成份都有豐富的礦物質,而這些礦物質都是顯示鹼性,由於鹼性離子能夠容易被人體吸收,能夠中和體內的酸性物質,這樣會令我們的身體提高免疫力,對身體健康大有好處, 鹼性水含氧量高,能夠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由於接近人體細胞,所以就具有保健功能。另外,近8成用家都認同屈臣氏 鹼性水 9.0*,有助促進腸胃健康同增強免疫力!

有如果對 鹼性水 有興趣, 現在有一個機會讓你免費飲用初嚐鹼性水!屈臣氏蒸餾水 Watsons Water屈臣氏現正推出「屈臣氏鹼性水9.0 2 週健康挑戰」, 不單止能夠以親身飲用 鹼性水 帶來好處,更有可能贏取豐富獎品, 活動詳情如下:

由即日起至2021年5月27日香港時間23:59期間(登記時段)由即日起至2021年5月27日,於www.watsonsalkaline.com 成功登記參加「屈臣氏鹼性水9.0 2 週健康挑戰」活

動,除可免費換取屈臣氏 鹼性水 9.0 6支試飲裝外,做KOL於Facebook 加指定hashtag分享試飲體驗,仲有機會

贏取總值超過港幣10萬元獎品,踏上成功KOL之路!

鹼性水

參加辦法:

1. 於成功登記之指定百佳超級市場或屈臣氏個人護理店之指定日期的分店營業時間內,免費換領屈臣氏鹼

性水9.0試飲裝一份 (包括6支屈臣氏鹼性水9.0),同時成為屈臣氏鹼性水9.0 產品大使(KOL)。

2. KOL在已成功登記之Facebook帳戶中,於2021年6月15 日23:59前以相片、影片或文字發佈帖子分享本

人於本活動中試飲屈臣氏鹼性水9.0產品所帶來之體驗或益處,並為帖子加上hashtag

「#WatsonsAlkalineWater」及「#2WeekChallenge」並將帖文私隱設定為「公開」,即可參與競逐屈臣

氏鹼性水9.0「2 週健康挑戰」大獎,有機會贏取總值超過HK$100,000獎品。

*根據 Kantar Hong Kong 2021年之網上問卷調查結果,調查對象為屈臣氏鹼性水9.0(每週)用家。樣本數目為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