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消委會| 狗罐頭 營養成分大公開 2款檢出微量三聚氰胺

相信不少家中有養狗的朋友都有試過餵「罐罐」予狗狗作為獎勵,甚至有些人會以濕糧來完全取代乾糧,或者在寵物患病期間餵食濕糧來刺激狗狗食慾。不過,日前 消委會 測試市面上20款 狗罐頭 ,發現逾8成樣本有礦物質含量問題,其中2款主食罐的維他命D含量不足,長期食用或可損害狗隻健康!

逾8成 狗罐頭 營養素不符合國際建議

消委會 狗罐頭 營養

消委會採用了15款全營養寵物食品,以及5款補充性寵物食品(副食罐)樣本作為測試,當中ZIWI Peak「鮮肉狗罐頭羊肉配方」AVP「With Salmon and Cod Fish Canned Dog Food」ORGANIX「Organic Chicken & Vegetable Recipe」希爾思Hill’s「Science Diet Premium Dog Food」4款樣本的礦物質含量完全符合3個寵物食品組織包括美國AAFCO、歐洲FEDIAF,以及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NRC)對成年狗隻維持期訂立的相關建議。


AVP「With Salmon and Cod Fish Canned Dog Food」ORGANIX「Organic Chicken & Vegetable Recipe」更獲消委會5星評分,表現良好。


寵物突然不適點算好? | 一文看清港九新界24小時獸醫診所 (2021年4月更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