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爛桃花 有樣睇|80後風水師玄明:都可以Happy Ending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人生中能遇到自已的伯樂是人生中的一大喜訊。然而,豈有人人都能遇到「伯樂」之理,更不用說感情的路上了。人生在世總會遇上幾位人渣敗類,或者自已就是她人的爛桃花。那麼, 爛桃花 的女生的樣子如何?是美女嗎?紅顏禍水是什麼樣子?整容可以改善爛桃花? 爛桃花 vs 無桃花,那樣較好?天生爛桃花如何得到Happy Ending呢 ?

爛桃花 女生的樣子如何?是美女嗎?

爛桃花 的女生樣子非常容易分辦,眼形大眼珠亦大,兩眼中間與鼻交匯的山根不夠高,額突,下巴尖等為最常見的特徵,當中不少皆是美人丕子。以筆者90%客戶也是女性的經驗來說,爛桃花的女生不一定是美女,約有60至70%不算是美女,只是她們桃花再爛也沒什麼「新聞價值」而已。令人痛心的是,她們總帶著一種魅惑的氣息吸引著虎視眈眈的渣男們…

紅顏禍水是什麼樣子?

「紅顏禍水」與「爛桃花」有一點點分別。

爛桃花 是自己主動去愛「包裝得很正人君子而騙色後逃之夭夭」的人渣。而禍水紅顏則是被動技能,她們天生有種你非聽她不可的技巧,但聽完她的說話,會迎來無數令你萬劫不復的機會,即使你幸運地和她分手,也會有數年心理陰霾。

於相學角度,屬於紅顏禍水的女生主要看鼻,那種鼻?就是傲驕任性,從不為人著想的「孩子鼻」。

孩子鼻

整容可以改善爛桃花?

由現在回溯到十多年前,女生們均以螢幕女神的樣子來整容加工,可笑的是,現在大眾所模仿的女神樣子均是最典型的爛桃花相貌,只要略加留意娛樂新聞也是可以觀察到的她們的花邊新聞。只見姑娘花月貌,不知夜半哭斷腸… 當然,如天生樣子不美,每個地方弄個20至30%,增加一點剛剛好的桃花,感情運上也會有所改善,切忌貪心。但如果本身也是充滿爛桃花的佳麗,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再加工了…筆者還是建議你自己帶眼識人,青春有限,沒有最好,只有最配合。

爛桃花 vs 無桃花,那樣較好?

這個問題是沒有最理想的答案的,畢竟每人的追求都不同。有的人早已大徹大悟,只想和高維度的神明連結;有的人不想負責任,只追求情慾上的歡愉。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追求就會苦惱。筆者工作上常幫大家催旺正桃花,還是祝願大家獲得只屬於你自己的正桃花最好!

天生爛桃花如何得到Happy Ending ?

天生 爛桃花 的人是永遠沒有可能得到Happy Ending的。這當然是說笑而已,好笑吧,不過這也是化解之法。我派風水命理的核心思想是找方法將好與不好的數據應驗,好的將它放大,不好的將其轉個方式表現出來。天生爛桃花的人是永遠沒有可能得到Happy Ending的,如果Happy Ending是結婚,但你一生也是沒有Happy Ending的命,不結婚就可以了。「親,懂不?」。

80後白手興家非天才寒窗型風水師
專研風水、 八字、 擇吉、改名
Youtube︰【大人的玄學】【運玄天承】
專欄作家︰【玄途有理】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