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新冠肺炎 | 6大COVID-19 快速檢測器大比拼

新冠肺炎 的感染數字時升時跌,想要阻止疫情蔓延,除了做好個人衛生,一旦出現 新冠肺炎 的病癥就應立即進行檢測,但是檢測結果總要等上數天,等待期間難免令人提心吊膽。而市面上亦提供不少快速測試器,居家也可以進行自我檢測,現在就為大家比較市面上售買6大COVID-19 快速檢測器大比拼,由產地、使用方便度、價錢、測試時間等4方面比較。

INDICAID® COVID-19 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 

賣點: 棉棒伸進鼻孔打圈取樣,產品聲稱與其他同類產品相比,能夠檢測出病毒含量更低的樣本。

產地: 香港本地研發製造
使用方便度: 7個步驟
測試時間:20分鐘
價錢: $3000 / 25個,平均$120


新冠肺炎 INDICAID

LionRun SARS-CoV-2 Antigen Rapid Test
良潤新冠病毒 抗原快速測試

賣點: 一次採樣,三種病毒聯檢、醫療廢物密閉處理,無生物安全性問題,採用微球層析技術,靈敏度遠高於膠體金方法

產地:香港製造
使用方便度: 8個步驟
測試時間: 15分鐘
價錢: $1760/20份,平均 $88/份

立即購買:
LionRun Flu A/B & COVID-19 Antigen Combo Test 良潤新冠病毒及甲乙型流感 抗原 測試 – 包運費* $1760

OJABIO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抗原檢測試劑

賣點: 拭子擦拭患者兩側咽扁桃體,主打無痛,準確度高於九成 及歐盟認證。

產地:中國製造
使用方便度: 7個步驟
測試時間: 15分鐘
價錢: $190/套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 6大COVID-19 快速檢測器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