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日本雜誌《LDK》 推介換季洗頭水 保持乾爽告別 頭油

換季 天氣變得潮濕,容易有 頭油 !前一晚有洗頭,隔天起床頭髮已經出油和扁塌!換季要換護膚品,也需換洗頭水 !日本雜誌《LDK》實測市面上20款洗頭水 作評分,推介3款獲A級評價的產品!可以解決頭髮開叉、去 頭油 、毛燥而且保持頭髮乾爽,大家不妨參考。


《LDK》先將洗護產品按種類分為「保濕」、「修護」、「清爽」、「頭皮護理」、「低刺激」5種,並進行了3項測試,測出洗護產品的成分、使用感、光滑感,最後全面比較 洗頭水 的表現並整合出綜合評價。

Kracie Dear Beaute HIMAWARI Oil in Shampoo

洗頭水:972円/500ml(約69港元)

使用感:4/5

光滑感:4/5

乾爽感:4/5


這款產品是雜誌選出Best Buy最強系列產品!當中加入了向日葵萃取物,可以改善頭髮老化情況,令髮絲不再彎曲、變形和乾燥。雜誌指出這系列產品令頭髮貼服的效果十分顯著,因此推薦頭髮散亂人士使用。


La CASTA Aroma Esthe Hair Soap 21

洗頭水:2,000円/300ml(約145港元)

使用感:4/5

光滑感:4/5

乾爽感:4/5

散發柑橘草本香氣的弱酸性洗髮露。滋潤、撫平毛躁頭髮,令秀髮加倍柔順。

Moist Diane Extra Moist & Shine Shampoo

洗頭水:799円/450ml(約56港元)

使用感:5/5

光滑感:4/5

乾爽感:4/5

獨有科研美髮角蛋白:白金盈亮蛋白配方,乾旱或暗啞髮絲適用,重點深入滋養髮絲內部結構,平衡髮絲內外營養,令髮絲回復光澤。納米分子深入髮芯,填補髮絲空洞,防止營養及水份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