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GD 迷上Jennie 獨愛厚唇女|風水師玄明:萬人迷就要這種!

GD 愛厚唇?

GD 權志龍特別喜歡唇厚的女生,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和Blackpink的Jennie,這3位跟GD過從甚密的女生,也同為唇部較厚。「上唇厚重情,下唇厚比較重性」。那究竟唇厚的女生的桃花好不好?會否特別受異性所青睞?唇厚的女生性慾旺盛與否?健康又如何呢?有沒有發達致富的機會呢?

GD Thatxx

唇厚女生的桃花運

在術數五行當中,唇、胃、皮膚、腰部屬土,掌管人體主要營養來源的進食大權,所謂「四方歸土」掌管,沒有土這個元素,根本不能生存。回歸正傳,既然唇部屬土,那麼唇厚的女生必然命中「土重」,而土是五行(金、木、水、火和土)當中唯一不存在桃花性質的元素,而且土重一般是天生易肥,大多有唇厚的特徵,性格內向不主動,傳統上不像穿花蝴蝶般受關注。但是時移句世易,近年流行的高冷厭世臉,走性格路線也大受歡迎。

GD Jennie

唇厚不受異性所青睞?

那唇厚的女生豈不是「命犯天煞孤星」?當然不是,上天拿走你一樣東西,必然會給你另一條路,土重的女生,反而更易遇上桃花最強的萬人迷,例如 GD 權志龍,也特別喜歡唇厚的女生,例如日本女藝人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和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的Jennie,也同為唇部較厚的女生。

GD NYLON JAPAN 小松菜奈
圖片來源: NYLON JAPAN

性慾旺盛?健康又如何呢?

所謂「上唇厚重情,下唇厚比較重性」,故此上唇薄說話較之無情,下唇薄性慾較低。上下唇皆厚的女生,必然為「重情重性」土重之人,而土重的人大多都相對念舊,亦特別喜歡肉身上的物理互動,從而得出令人覺得性慾旺盛的印象。而唇厚的女生,特別喜歡進食肉類和澱粉質等食物,引至脂肪過多,虎背熊腰,相對氣血分散不聚新陳代謝較慢,腰骨錯位引起腰迎痛症及下身的筋骨特別脆弱的問題。

GD 水原希子 Dispatch
圖片來源: Disp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