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即食麵 卡路里大比拼 | 梨事會·啤梨至愛


即食麵 是大家平日都會煮的,因為限聚令關係,這一年大家都多留在家中煮食,尤其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會想要簡簡單單煮一餐,本星期梨事會節目中「啤梨至愛」環節,啤梨就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廚房中的 即食麵 等方便料理,其中3款 即食麵 更是由啤梨的營養師的私心推介,來看看有那些「健康低卡同時又滿足重口味」的食材。

即食麵 啤梨點名的人氣推介:

1.韓國代表: 農心辛辣麵 (507卡)

啤梨是個吃辣之人,所以和不少人一樣喜愛又辣又惹味的韓國辛辣麵,方便又好味,不過卡路里也不少,507卡的 即食麵 差不多就是2.5碗飯。


辛辣麵健康非油炸版 (350卡)
2019年時推出了新版本,改用非油炸 即食麵 ,比起原版辛辣麵的507卡,減約160卡路里,而新版只有350千卡路里。

2.泰國代表: 媽媽牌魚蛋粉/船河 (200卡)

香港人最喜歡去旅行的地方,泰國一定榜上有名,當地的船河/魚蛋粉的風味獨特,想要吃地道風味,可以到賣泰國或者印尼食品小店找這個 即食麵 ,還有很多風味可以選。

3.台灣代表 : 味丹享味食光烤蝦風味麵 (329卡)

早前很多人一窩瘋去搶購蟹麵,相信很快搶這個蝦 即食麵 ,這個台灣來的 即食麵,跟早前提到的蟹麵味道很像,跟吃慣日本即食麵很不一樣。


你可能會想健康的都是啖啖的、不好吃,但是總有例外,啤梨的營養師就推介了3款好吃又低卡的即食選擇。1

啤梨和營養師的「重口味、健康」推介:

4.日清 – 麵王柚子鹽味麵 (314卡)

柚子味道清新,用來做即食麵,是清爽的新口味,這個系列還聲稱使用小麥研磨而成營業價值高的麵粉,低卡又飽肚。


5. Delverde 有機螺絲粉 (354卡) + 日清蕃茄肉醬意粉醬  (54卡)

有時候也會想到吃意大利粉,但是平常會因澱粉太多或是醬汁浸泡過久而太油膩,啤梨的營養師推介這款有機的螺絲粉,配上蕃茄肉醬意粉醬,簡單來一個輕鬆西餐。

6.台灣代表:麻辣鴨血冬粉 (231 卡)

愛吃辣又想要健康,啤梨和營養師推介台灣製的「雙人徐」,是由來自湖南的徐奶奶與徐老爹,以正宗台式麻辣湯頭入味鴨血,還有是冬粉比 即食麵 的卡路里低多了,味道濃郁而低卡,吃得重口味又可以注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