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狗狗 保暖 有法外地 狗狗 禦寒裝束精選

如果 狗狗 表現得很不安,瑟縮在某些角落,身體捲成一團,或者在室內不停發抖,可能是牠感到有點冷的反應。不得不提,小型 狗狗 及老年 狗狗 ,比較不耐冷,主人更要多加注意其身體狀況。外國的冬季非常寒冷,究竟當地的 狗狗 如何 保暖 ?以下便精選一些特色造型。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mr_vili_and_the_westies/

漫步海岸的高貴 狗狗

偷得浮生半日閒,你會如何享受人生?住在日本大阪的 狗狗 (IG@spike_mama),喜歡外出,每次總會悉心打扮。好似在嚴寒的日子,穿上厚厚的淺啡色毛衣,配上黃色框的太陽眼鏡,漫步在停泊遊艇的海岸,相當貴氣。

保暖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spike_mama/

合拍的熊貓 狗狗 組合

芬蘭是聖誕老人的故鄉,當地有幾凍,大家應該心裏有數。當地有4隻住在同一屋簷下的 狗狗 (IG@mr_vili_and_the_westies),常以相同服飾示人,更戴上附有黑色耳仔的白帽,恍如變成熊貓,合照時亦非常合拍,好搞笑啊!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mr_vili_and_the_westies/

多層次的粉紅 狗狗

身型嬌滴滴的 狗狗 ,最啱穿粉紅色的毛衣 保暖 。頭上那頂粉紅色的毛冷帽,左右兩側更以大量長長的毛冷作點綴,由於色澤呈漸變色,所以多一份層次感。除這粉紅造型外,網上平台IG@bullettoy還有更多不同特色的寵物衫。

保暖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bullettoy/
Tags : , , ,